嘴饞貓手作餅乾,於2008年夏天在台中的一個營養師基於對長輩以及小孩食安問題而開發製作出來,用最簡單的方式、最純粹天然的食材進行調配出數種口味、多層次感的健康手工餅乾,當年即在台中以及全台灣多個城市地區發展開來,提供多方公家機關、教育團體及公司行號冬天及春節之送禮及自用,當年及次年皆創下三個月六千桶的銷售量,後續因原物料上漲、季節性營業及營養師之本業而縮小營業範圍及供應,每年冬天過年依然保持千桶以上的供應訂單量,一路以來始終堅持使用紐西蘭純天然放牧牛隻產出之奶品製作出最純粹天然的好滋味。

2019年第二代接手營業,由於與其他公司行號有重名之現象,另新取名為嘴饞貓手作烘焙坊、嘴饞貓手作餅乾,英文取名為:Greedy Cat,取名寓意為像貓一樣貪婪愛吃卻又只挑對胃口且好吃的食物,邁著優雅的步法而來,高雅而又迅速地吃掉面前的美食。

 

第二代店主依循著十餘年來對產品品質及原物料的堅持要求,使用純天然最優質的原物料進行生產製作,過程中堅持不使用化學工業生產之各類添加劑,只添加微量小蘇打粉,讓天然的原物料保留並散發出最純粹天然的香氣及口感,一般常規食品添加劑容易對人體吸收營養造成負面影響,以及影響發育中的兒童身心健康發展,然而小朋友又是對於餅乾等零食最大宗的客群,故而嘴饞貓秉持用最好的做出最好的,讓所有吃到的人懷念,沒吃到的人期待。

原料使用頂級原裝紐西蘭鮮奶奶油、美國大顆粒蔓越莓果乾、美國優選杏仁片、優質可可粉、精選南瓜子,製作經典的杏仁口味、蔓越莓口味、巧克力口味、南瓜子口味以及訂製款的奶素口味,在2020年新的一年重新出發並開發出新年新口味──抹茶系列以及咖啡口味,新口味更是找尋業界裡最優質的原材料供應商提供最高品質之原物料,未來更將會重新推出重磅產品,起司口味、亞麻仁口味等口味,還有各項新產品。

 

新口味抹茶系列選用優質日式抹茶粉,頂級品質、無添加香料、無添加色素,色澤上呈現綠中帶點黃色及一點咖啡色的餅乾焦色,是常規茶粉經過高溫所產生之褐變,天然而不造作的顏色,無色素之異常艷綠的狀態,搭配上杏仁和蔓越梅,在口中蹦濃郁香醇的抹茶香和杏仁的嚼感,美味無法擋。

咖啡口味則是在數十款新鮮咖啡豆中,多次精挑細選後混搭調配出最適合餅乾之咖啡豆比例,使用百分之百阿拉比卡咖啡豆新鮮烘焙的混合咖啡豆,製作出最完美的香醇回甘味,來自巴西、衣索比亞、瓜地馬拉、哥倫比亞、印度、印尼等地,所有咖啡口味皆在下定後由工廠新鮮現磨提供,在店面中還可以試飲工廠出來之新鮮咖啡。

 

店面提供顧客親自的喝到吃到天然原料的部分,以及新鮮產品,讓各位顧客大眾們共同監督檢視產品原物料之實際品質,店內為維護產品之高品質,僅提供少量現貨,若有較大量訂購則需事先電話聯繫預購,亦可大量訂購指定特殊調配,少糖、純奶素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