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隨著霧眉的流行,眉毛除色需求也日益增加,霧眉久了變橘、變紅、變藍灰或想更改眉型,都可以透過無創除色來達到目的。但無創除色是什麼呢?真的有效嗎?

早期只要聽到洗眉總是會讓人聞之色變,因爲早期是用粗暴的手法進行表皮大力的破壞,試圖達到除色目的,但因傷害性太大,表皮修復能力無法負荷,容易造成嚴重的後果,像是毛囊被破壞,長不出毛髮,或是造成皮膚疤痕增生。
 

最新的無創除色,是利用溫和的光療除色,而這些光點與熱能量都是經過特殊設計,對膚色不會有任何反應,所以不會影響表面皮膚,但當感應到色素後,會將舊有色素破壞打散形成小分子,並且會隨著身體自然代謝,代謝過程約7-20天,如有更深層的舊色素會慢慢浮現(皮膚卡越多層色素,需要除色越多次)。

(1:光點無創除色前的藍灰眉)

(2:第一次光點無創除色後,色素明顯淡化許多)

位於臺中市大里區的雅妮美學,是在地小有名氣的專業霧眉工作室,在替客人施作前,都會詳細了解每位客戶的實際狀況,並且給予專業的評估,為不了解光點無創除色確想除眉色的人作詳細且專業的解說,因此,短時間內就累積不少好評。

(3:雅妮美學)

 

光點無創除色,在網路上有許多不正確的資訊,身為霧眉工作室負責人的雅妮,希望更多愛美卻因為不懂光點無創除色而猶豫的人,能有更多專業資訊能夠參考,因而不藏私的接受小編訪問。

(4:光點無創除色前的橘紅眉)

 

(5:第一次光點無創除色後的轉色效果,已看不到橘紅色)

 

無創除色Q & A

1.無創除色後會有修復期嗎?可以碰水或上妝嗎?

光點除色的優點是無傷口、不出血、不起泡、不傷害皮膚,因此沒有結痂修復期,操作完即可洗臉,隔天就可上妝。

2.是否會損傷毛囊、毛髮?操作前需剃毛嗎?

原生毛髮不影響操作,光點除色僅針對色素有反應,不會傷害毛囊、毛髮!

3.橘紅眉、藍灰黑眉可去除嗎?

可以的,先透過光點轉色後再去除色素,將色塊打散轉為小分子讓人體代謝變淡。

4.一次即可除色完成嗎?

除色次數需視舊色素情況而定,普遍為1-3次即可除色完成(操作越多次的霧眉、飄眉越難去除)。

我們的目的是要幫助客人除到”可以施作新眉的狀態”不見得要完全除乾淨,基本通過2次療程就能明顯淡化色素。

5.每次除色療程需間隔多久?

傳統除色技術施作間隔普遍需要28天以上,新式無創除色每次間隔15天即可操作下一次除色。

 

掀起一股熱潮的光點無創除色,可以說是現代人的福音,不僅能幫助許多人脫離紋繡失敗的陰影,更是專業紋繡師需具備的技術,當客人想要變更眉色或眉型,再也不設限,也能讓半永久彩妝服務更加完整。

 

>>更多資訊

官網:https://www.shop1688.com.tw/aom20201231025/?fbclid=IwAR3y7O5DeDB3yup7tqXf3pBXUk5zWlLomMCU8nyMP4M-udWtm4BXe5XD7Do

官方LINEhttps://rink.cc/oye9s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yannyeyebrow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yanny_eyebrows/

電話:0988835465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西榮路26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