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雞的不解之緣

因為家裏經營畜牧產業的緣故,創辦人林婷儀從小就和雞有著深厚的緣分。除了餐桌上經常有各種雞肉料理,母親也經常會替她們三姐妹熬製美味的滴雞精,讓她們補充營養,存好健康本。林婷儀回憶到這段成長過程,總是要特別感謝母親幫她培養出健康的好體質。

 

人溺己溺感同深受

從事護理工作多年的林家三姐妹,看盡了生老病死的場景,深切體會到病患要快快康復,除了仰賴醫生團隊的專業治療,還需要正確的營養補充。想起兒時母親用愛心熬製的滴雞精,有著豐富的蛋白質和多種營養素,可以作為病患的優質營養來源,既美味又天然。因此,在林婷儀的號召之下,三姐妹開始了雞極本味滴雞精的品牌創業之路。

 

雞極本味追求極致

為了做出印象中媽媽的味道,從選雞到製作每個細節都不馬虎,要求自己做到最好。除了一律採用160天以上足齡飼養的優質雞種,還有獸醫生嚴格把關每一隻雞的健康。堅持當天屠宰當天製作滴雞精,遵循古法16小時的細火慢熬,過程中絕不使用任何色素、香料或化學添加物。最後透過現代化科技多層過濾技術,去除雜質與油脂,淬鍊出最簡單純粹的極致滴雞精精華。零脂肪、零膽固醇兼顧營養與健康。

 

口碑相傳醫護最愛

當初只憑著一股傻勁,想做出最好的滴雞精,一步一腳印的辛苦堅持,最終也收穫了客戶的一致好評,在回購率相當高的口碑好評聲中,也讓雞極本味品牌的營收突破千萬大關。堅持品質的精神也深受醫護人員的肯定,像是台安醫院 曾宇泰醫生、愛麗生婦幼 潘俊亨院長及黃郁筑主任都對雞極本味十分肯定和讚賞,更擁有超過400位護理師的熱情推薦。雞極本味也本持初心,除了持續專注在做最好的滴雞精之外,也經常舉辦回饋老客戶的活動,還不忘提供免費的滴雞精給最辛勞的第一線醫護人員補體力、補元氣、增強防護力。

 

勇於創新超越自我

雞極本味滴雞精自創立以來即將邁入下一個十年,創辦人林婷儀並不以目前的成果感到自滿,依舊全力投入在開發更優質的滴雞精商品。林婷儀認為,滴雞精市場在下一個十年,將會從傳統的養身保健市場,更擴大到機能性保健食品市場。雞極本味目前已經與國內頂尖的功能性定序胜肽製造業者聯手合作,推出肽+滴雞精,訴求有感度提升10倍以上,給您好體力、好靈活和好澎潤的全方位好處,提供給愛吃保健品的族群,另一個更天然更美味的營養補充選擇。林婷儀說:「展望下一個十年,雞極本味不只是以做出最極致的滴精雞為目標,更要以做出最有感的滴雞精為目標,讓更多人知道滴雞精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