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骨氣鍋燒」從旗山起家,堅持不懈了4,380多個日子,因為用心所以讓更多美食愛好者愛上了「有骨氣鍋燒」的每一道料理,每位來店裡的顧客都能品嚐到店家精心料理的美味,並且在心中留下滿滿的美好回憶。每個人心中一定有一道難以忘懷的美食,「鍋燒意麵」是許多人從小到大,懷以忘卻的美食之一,因為經典的味道所以更加想要守護這傳統的美食。
本店起源在旗山,經過搬家到鳳山區再到現在的新興區林森一路,為的就是能給顧客更好的舒適空間來享用美食,走過十二個年頭,老闆結合傳統「鍋燒意麵」手藝及新創意想法,同時保留傳統的口味,並且結合了年輕族群喜愛的創新元素,老闆的理念是讓平價美食也有高水準的呈現,將傳統餐點與新創意的完美融合。「有骨氣鍋燒」的用心及堅持為了就是給所有的顧客留下好的美味記憶。


「有骨氣鍋燒」到底藏了什麼美味秘訣,一起揭開這個秘密。位於林森一路159號的「有骨氣創意鍋燒」,有著簡單樸實的店面風格,老闆佈置舒適的用餐環境,讓顧客來店品嚐美食的同時也可以兼顧身心放輕鬆,來到本店不僅可以享受美味的餐點,更能大大滿足口腹之慾,是在地人的口袋優質好店,顧客的好評推薦伴隨走過了4,380個日子,老闆抱持感恩的心,為了滿足每一位來「有骨氣鍋燒」對美食渴望,老闆在用餐時刻特別的用心,店內一定會飄出的誘人的美食香味,等著每一路過的人們及一直陪伴老顧客的到來,送到顧客的每一鍋燒,都可以看到的是職人對於料理的堅持,好吃的秘密就在湯頭裡,鍋燒的靈魂就是堅持每天都現場熬製的高湯,誘人的鮮味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對於食材的挑選有非常高的標準,堅持當日現場熬煮高湯,鮮甜美味的湯頭是每一鍋燒重要的靈魂,老闆不惜下重本,為了就是一定要將完美的高湯呈現給每一位來店內的顧客,精心熬煮後高湯順口鮮甜美味口齒留香,加上特製的配料,讓整碗的鍋燒有如一道藝術作品,精心豐盛的美味料理讓每一位顧客一吃就愛上,讓顧客從沒想過一碗價格親民的鍋燒,竟可以吃到如此驚豔的口感,來到高雄新興區林森一路的「有骨氣鍋燒」,店內有各式主打的鍋燒,還有不同的選擇,日式和風丼飯,各式炸物和創意小菜也是來本店一定要點上的。全天候供應餐點,更是讓來店的消費者讚嘆稱許,每道餐點用料大方絕不手軟,早已成為老饕們的口袋名單,來店時若不知那麼多的鍋燒,要該如何選擇時,不妨就由店內人員來推薦吧!絕對會讓你們有意想不到的感覺哦!

店內平均消費在65~130元,讓平價美食可以非常的美味好吃,每一位顧客都因為份量豪邁能感到滿足,菜色豐富選擇多元,高品質的美食也有平價的享受,老闆為「鍋燒意麵」這個平價美食注入全新的靈魂,來店品嚐的顧客無不對老闆的用心給予正面的極佳的評價,口感為之一亮,值得一再品味的好味道。
「有骨氣鍋燒」的信念是一種自信,是一個人的良知與堅持,更是一個人的傲氣,具有堅強的氣概及不撓的精神。為了生活打拚的人們,總是依靠自己的力量,為追求理想的目標,朝向目標前進,不放棄的精神,這是我們的核心追求價值所在,老闆時時刻刻提醒自己的初衷,堅持所想要呈現的出價值,歡迎大家來「有骨氣鍋燒」,讓老闆為您呈上他的用心堅持。

特別推薦
韓式泡菜系列鍋燒
海鮮系列鍋燒
一年四季變化隱藏
特殊料理鍋燒

歡迎大家趕快來「有骨氣鍋燒」品嚐,口味絕對讓您難以忘懷。

《美味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有骨氣鍋燒意麵
店家地址:07-261-7655
訂位電話: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159號
Facebook搜尋:有骨氣鍋燒意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