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空間髮藝的故事...

學成自英國沙宣美髮學院的1號老闆-亞瑟。

眼界所及是國際水平的髮藝,熏陶在古雅與未來的美髮世界,始終對美髮擁有熱血與憧憬,也經過多年的歷練。

 

於是2017年,斥資數百萬的A+空間髮藝,正式開業。

結合工業風又融入美式風格的空間感,藝術是美髮的重要元素。在整個1.2樓環境,能感受到隨處有驚奇的風格元素配置。

汲汲營營,A+空間髮藝逐漸在師大商圈展露頭角,然而茁壯需要更強大的團隊。正所謂天道酬勤,老天總會為努力的人指引,他們相遇了。

開業一年半,自澳洲遊歷回國的2號老闆-寶哥,都喝過洋墨水的美髮資歷,一時天雷勾地火,從此,展開A+空間髮藝新紀元。

 

A+要求,必須敬業的給予客戶優質服務,成立迄今3年來,持續定期更新進修與學習,堅持用心打造精湛技術美髮團隊,讓不同族群消費者,皆能感受絕佳的技術服務品質。

 

還有療癒小驚喜哦,A+的店貓(呼吉),與四隻吉祥物陸龜(巧克力&菠蘿包)/烏龜(大梅&小梅),一缸色彩斑斕的螢光斑馬魚,所有可愛寵物附帶親切屬性療癒感滿滿,每天歡迎所有嘉賓的到來。

 

這城市有著高品質的生活步調,現代人擁有豐富性的物質,也追求理性的價格,更延伸感性的品質。在A+空間髮藝皆有明顯的體現、髮的諮詢,專屬的形象設計、流行元素、專業Barber、經典與創作式的染髮、頭髮的呵護與保養、各類風格與需求的燙髮。

 

堅持對美感與時尚品味的要求,A+空間髮藝團隊投入大量的鑽研與提升,客製專屬美感與時尚,成就每位嘉賓的完美心願。


 

◎介紹店鋪:A+ Designer 空間髮藝

◎地  址: 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83巷10號

◎電  話:02-28632113

◎營業時間:12:00~21:00

 

◎相關資訊:

Facebook 請搜尋【A+ Designer 空間髮藝】

IG請搜尋【ahair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