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疫情的影響,除了口罩、酒精變成出門在外的隨身必備品,消毒跟清潔的意識也更植入人心,但也對膚質較敏感的群眾引發了問題,合成清潔劑,沐浴乳、洗面乳等化學成份著實讓不少人煩惱,這是一個不得不關注的議題,而近幾年來網路上有越來越多的天然皂作品牌提供消費者選擇,其中最熱門兼具討論度的就是銀圳花草皂坊。

銀圳花草皂坊的創立是由兩位年輕人共同合作,一個是為了自身及家人敏感性肌膚問題想要尋求一些溫和的清潔及保養。一個是想要結合東部原住民家鄉農場的發展與經濟。而台東的香茅因為天氣非常適合的因素,在日治時期及民國初年更是聞名全世界。於是兩人不謀而合,共同研發了銀圳手工皂。

銀圳的手工皂使用冷製法製造,有別於一般肥皂只用廉價油品和硬脂酸採用熱製變成皂基,可以最大程度保留油品及花草最大養分,清潔的同時更能夠保養肌膚。一個好的冷製皂是不會乾澀,更是一個保養肌膚凍齡的開始。

銀圳創辦人說:「銀圳的皂從油品開始就跟別家不一樣,堅持使用食品級油品並且浸泡乾燥花草30天以上,萃取花草香味及養分。水相部分也是新鮮香草熬成青草汁代替純水,堅持低溫製作,40天的時間慢慢熟成皂化,才成就一個非凡的皂。」銀圳的皂目前只出五款,但這五款裡面的香草植物光其中一款就是別人10幾款皂的複合配方,也堅持5%精油添加,舒服的香氛在洗澡洗臉的同時就像做一次精油SPA的感覺。

LINEhttps://rink.cc/xa3ku

FACEBOOKhttps://rink.cc/qwt7v

官方網站:https://rink.cc/hhkhx

聯繫電話:0988-152-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