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石材美容

專業石材美容

 

隨着社會的進步,石材已經越來越被廣泛的運用到石材裝飾建築中,同時,石材護理也是必不可少的一項,打蠟便是第一代的石材護理技術,直至今日也在廣泛的運用。此技術依靠水溶性低分子塑料材料,在石材表面形成覆蓋層保護底材。但是大家不知道的是石材表層硬度較低,易變色,需要每天拋光打蠟,耗費巨資,也嚴重傷害了石材表面,而高溶劑鹼性的起蠟水更滲入石材形成龜裂。而石材晶面處理是利用物()()原理,採用專業石材養護機械配合結晶材料,先對石材進行物理加溫,從而使石材與結晶材料發生化學反應,以使在石材表面形成一種晶瑩剔透的保護薄膜。

 

高檔次天然裝飾材料,它的結構成分較為複雜,其需要定期進行必要的結晶養護才能保證應有的裝飾效果,避免石材出現龜裂、表層脫落、失光、污染等病症現象,延長石材的使用壽命,否則石材的裝飾效果會大打折扣,石材會出現一系列的病症現象。石材晶面處理,就相當於石材的美容修復,石材經過晶面硬處理後在其表面形成堅硬的結晶層,結晶層既提高了石材的光亮度,也有效地保護了石材不受磨損和污染。

 

在市面上,蠟有很多不同的種類和特性,有溶劑型、水溶型及自動磨光等。形狀可分為固體及水劑二種。雖然有不同的差別,功能卻是一樣,這種為石材增光的材料,通常只能形成一層非常薄的增光層,既不耐用也容易出現花痕。如經常不斷地打蠟,增加蠟質層的厚度,可以有防污作用,但蠟本身比較柔軟,容易剝落和老化,而且大部份的蠟都會變黃,加上蠟層密封石材表面會使石材里的氣體、水氣被困在石材之內,最終導致石材破損。因蠟漬需要定期清除及重新上蠟,起蠟墊及化學除蠟劑均會對石材表面造成嚴重破壞。

防護方法有1.塗蠟2.加光加硬3.研磨拋光粉4.晶亮磨光漿

 

然而位於新北市蘆洲區的『晶茂工程行』專營拋光石英磚、大理石、花崗岩等各纇石材養護

在石材美容方面擁有專業施工團隊及完整施工養護經驗

⊙施作項目:

無接縫工程、脂膠填縫、高低整平、拋光研磨晶化、病變處理、定期養護、老舊翻新、破損裂痕坑洞修補、刮傷修復、石材褪色、抗汙增亮、接縫脫膠等,以及常見清潔不當所造成的石材損害。

 

⊙施作類型:

平面石材(地面、桌面、檯面等)、立面石材(室內牆面、大樓外牆等)、不規則石材(藝術石像、樓梯、浴缸等) 歡迎洽詢,免費到府估價!

 

『晶茂工程行』營業項目:

台北石材美容,石材保養,石材清潔,拋光晶化抗污,大理石花崗石拋光石英磚,舊翻新養護,無接縫工程,矽利康更新,地面清潔保養,檯面清潔保養,桌面清潔保養,外牆清潔保養,破洞刮痕修補,病變汙染處理,室內室外施工

 

『晶茂工程行』公司資訊:

◆公司名稱:晶茂工程行

◆統一編號:02141694

◆公司電話:(02)2285-5536

◆公司傳真:(02)2285-1855

◆公司地址:247新北市蘆洲區永安南路二段1617201F

◆公司E-mail[email protected]

◆服務時間:08:00~18:00

◆服務區域:新竹以北

◆聯絡人:洪先生 0918-875-228

◆聯絡時間:08: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