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焚燒紙錢已經成為民間行之已久的祭祀方式,但是因為祭拜用紙錢含有紙漿、金箔及鉛等金屬成分,焚燒後會產生空氣污染物,並且長久以來,對身體也會有一些影響,「源發香行」推薦使用環保香,不僅可以讓誠心傳達給祖先與神明,並且不會傷害到我們的健康。

 

多年來在「源發香行」不斷的用心與創新,深得專業店家的肯定與消費者的喜愛和支持,這份相知、相惜、與相信是他們力行多年之目標。信守對顧客的承諾及對產品品質的堅持是源發香行的理念,也期望顧客的身體健康平安,安心選購產品。

 

平安皂也是近年來最受歡迎的品項了,已經有文獻報告使用肥皂洗澡,除了對肌膚更加溫和以外,另一方面可以讓皮膚更健康。「源發香行」手工皂有豐富的功效,其中最受網友推薦的方面是可化解煞氣,杜絕穢氣、對於淨化無形磁場極為有效,還有天然抗菌作用。

 

除此之外,手工皂還有多種特色款式與圖案,讓大人、小孩都愛不釋手,洗澡後沐浴在這安心的香氣中,瞬間療癒一整天疲憊的身心,所以產品都可以客製化訂製,也歡迎公司字號大量採購,當然送禮也是一個很有誠意的禮品。

 

所有年齡層都適用,於外出返家、睡前洗澡潔身、醫院探病、喪禮公祭、進出寺廟、家中孩童睡不安穩、情緒躁動,以及其他需要淨化身體、增強能量或感覺運勢不順時,來幫助洗去負面能量,以及沾染的穢氣,開展平安吉祥的好運勢!

 

源發香行資訊:

●服務專線:03-4794352

●手機專線:0916-479940

●Line:@lwx2119c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06:30~22:00

●店家地址:桃園市龍潭區龍興路4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