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金工具 電動工具

五金工具 電動工具

 

給你職人的精彩~協勝職人五金工具- 五金工具店、電動工具店,網購工具推薦!

 

消費者在選購電動工具時要了解專業用的還是家庭用的,兩者在強度上是有較大差別的,在選擇電動工具時,最好也選用有品牌的產品,質量安全售後服務方面才能更有保障。

 

博世BOSCH

說到電動工具,世界排名第一的品牌毋庸置疑,就是德國博世集團。旗下的電動工具品牌包括BOSCH藍、BOSCH綠、BOSCH-Tskill。博世電動工具的產品主要包括4大類:手持式電動工具,台式電動工具, 測量工具和電動工具附件。

 

牧田Makita

Makita】日本電動工具品牌中做得最好的,牧田牌專業電動工具具有噪音小、動力強、性能好、質量穩定、壽命長、機身輕巧、堅固耐用、操作容易、應用廣泛、修理方便等特點,是各行各業或DIY人員的至優之選。代表產品是砂光機和修邊機。

 

米沃奇Milwaukee

鋰電當之無愧的石階第一品牌。

在鋰電方面做了很多的嘗試,收音機,自熱衣什麼的,做的都非常好,全線產品推薦

 

喜利得Hilti

Hilti一直是建築行業電動工具包括測量儀器的龍頭。

最拿手的就是電錘用Hilti的機器BOSCH的鑽頭就對了。

Hilti的捶鎬高度推薦。

另外Hilti的鋰電扳手也不錯。在測量儀器方面,Hilti的東西基本上都是獨一份。

 

這些都都可以在協勝職人五金工具找到,而且沒有你找不到的,只有你想不到的。

 

『協勝職人五金工具』位在新竹縣竹北市內,為一家專營網路拍賣的五金工具店,提供完整的工具產品及售後保修服務,深受到許多廠商、客戶的喜愛。擁有各式各樣的工具產品,如:電焊機、空壓機、壓接機、線鋸機、電動溝切機、電動圓鋸機、各式割草機、充電式電動工具、電離子切割機、電鑽、切斷機、強力引擎切割機、車牙機、風扇、洗車神器、電鋸等,以及各大品牌工具及配件,是您找尋工具最好的幫手。

 

與一般的五金行不同「協勝職人五金工具」做的是 專業進口國內外之五金電動工具和土木營造類機械,本著「服務與創新」之精神帶動國內建設。在YAHOO拍賣、露天、蝦皮,都能看到協勝職人的店舖喔,也歡迎各位去看看有沒有適合自己的工具。

 

協勝職人三大保證

※所售物皆新裝品※ ※售後服務有保障※ ※保證販售商品100%公司貨※

 

可配合開立品項發票 我們採用大量進貨、現金買斷 薄利多銷,歡迎公家機關、公司行號洽詢,而且專業服務 品項齊全 只要事前預約有任何工具搭配或使用皆可幫你組裝到好,品項眾多.無法詳盡列出,賣場找不到的產品也可以打電話詢問唷

 

『協勝職人五金工具』服務項目為:五金工具、電動工具、日立、AGP、博世BOSCH具、德偉DEWALT、牧田Makita、機械工具、發電機空壓機、油壓幫浦、鑽孔洗孔機、馬達、吊車、車牙機、發電機、抽水機、引擎…等產品服務為主。

 

『協勝職人五金工具』公司資訊為:

連絡電話:0928-608-363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LINE ID092860836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08:00~17:00

奇摩拍賣、露天拍賣、蝦皮拍賣名稱:協勝職人五金工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