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冷氣安裝、冷氣維修

新北冷氣安裝、冷氣維修

 

冷氣常見問題

1 出風量小、製冷效果差?

A、外界環境溫度高,室內人員又比較多空調器全負荷工作。

B、電源電壓過低,引起空調器不易啟動,起動後又停機或保險絲熔斷現象,建議用戶加裝電源穩壓器。

C、開在強冷擋房間溫度降不下來出風口的出風量不大,這是空氣過濾網積灰太多,清洗過濾網。

D、溫控器調節不當。E、空調安裝位置不佳,出會導致室內溫度不均勻或製冷效果差。

2、變頻空調停機是否正常:

當用戶使用空調的環境保溫性非常好,房間的溫度已非常接近於設定溫度,此時變頻空調是會停機的。因為即使變頻空調以最低頻率運行,也會產生一定的冷量,但此時房間已無能量損耗根據能量守恆定律,此時空調是會停機的。

3、為什麼剛開空調時會有一種異味?

空調本身一般是沒有異味的,開機時產生異味可能有以下原因:

A,房間內的異味:空氣不流通的時候較難聞到異味,空調運行時異味集中到狹小的出風口,使平時沒察覺到的異味加強。

此時可以通過改善室內環境進行改善。

B,過濾網過髒發霉:進行定期清洗保養進行改善

C,空調室內機其他材料件發霉。

4、為何空調室外機會漏水?

1)、如果是從高低壓閥滴出,屬於凝露水滴,是正常現象。

2)、制熱化霜時漏水,是正常現象。

如不是以上兩種情況,則可能是:

3)、外機連接管保溫不到位,導致保溫不好,產生凝露水。

4)、系統製冷劑過多,導致貯液罐結霜漏水。

我們將安排維修人員上門為你檢查並排除故障。

 

『家凱空調工程』位在新北市永和區保福路二段上,專營各廠牌冷氣空調安裝、維修、保養服務為主。家凱從設計、施工、保養、維修,在地服務多年技術優良收費公道,深受雙北地區許多客戶的喜愛。

『家凱空調』 堅持用好的品質的機種,讓您在使用的過程不會因為故障率過高而煩惱,一直以來在全球溫室效應提升,大家在冷氣的需求量大幅度提高,因此如何去選擇適合的規格滿足各項空間,我們都可以提供專業建議,不論辦公大坪數或是住家小套房,我們每一位師傅都有豐富的經驗幫您到府安裝施工。當然冷氣也最怕使用後不冷,或是故障後找不到合適的廠商來處理,我們以一步一腳印在地深耕,希望能過更快速即時的服務,讓您在這個夏季到來能安心無憂,也希望透過我們的熱忱,讓您在這個酷夏能冰涼無煩惱。歡迎如有需要的朋友們與我們聯繫!!

 

『家凱空調工程』服務項目為

新北冷氣安裝、冷氣維修、冷氣保養、日立冷氣維修、永和冷氣、中和冷氣、新北冷氣、永和空調工程、中和空調工程、新北空調工程、冷氣保養、冷氣維修、冷氣冷媒更換、日立空調、大金空調、冷氣安裝、空調維修、中央空調、分離式冷氣、冷氣漏水、冷氣不冷、灌冷媒、冷氣新裝、中古二手冷氣買賣、設計、施工、修理保養、中央空調冷氣系統、分離式、窗型、箱型冷氣、熱泵安裝、變頻多聯設計施工 …等產品服務為主。

 

服務地區

台北市服務地區

士林區/北投區/文山區/中正區/萬華區/大同區/中山區/松山區/大安區/信義區/內湖區/南港區

 

新北市服務地區

板橋區/三重區/中和市/永和區/新莊區/新店區/樹林區/汐止區/土城區/蘆洲區/鶯歌區/三峽區/淡水區/五股區/泰山區/林口區/深坑區

 

桃園/中壢/新竹以北地區

歡迎如果有需要者與我們連絡

 

『家凱空調工程』公司資訊

服務專線:(02)8660-67880917-611-932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08:30~17:30

公司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保福路215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