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有好車才會裝好音響,有好車才會談品位。這種理念不完全正確,因為也可以反過來理解:有好音響就是好車,有好音響就是有品位。

行車長時間處於緊張的狀態,唯一能舒緩緊張心情的娛樂就是聽聽美妙的音樂。駕駛時間長,注意力過於集中,難免疲倦,等待的感覺極其枯燥,希望可用音樂調動感官享受樂趣

 

現代城市中,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的物質生活也在提高。有車一族的崛起越來越快,隨著日益增加的車輛,本來還算寬敞的城市道路,已經被一輛輛五顏六色的座駕占得嚴嚴實實。尤其是上下班的時段,要想在道路上暢通的飛馳,那已經成為了有車一族的夢想。

 

這種情況下,如何在堵塞的路段中輕鬆的消耗掉這段垃圾時間,而改善一下音響效果這時就顯得尤為重要,所以很多有車一族相繼選擇了升級原車音響,用一句俗語來形容「路堵啦,但是音樂不會被堵」。有些音樂愛好者更是重金砸下,升級一套頂級的音響,讓自己能在曼妙音樂的路上暢通無堵。

                                                                                                                                    然而位於台中南屯區「晉達汽車多媒體』因應時代的變遷,不斷提昇創新能力並不斷追求頂尖的汽車音響主機安裝技術、汽車音響專業隔音工程,以提供最好的汽車音響安裝改裝的服務品質給顧客,已達成客戶追求更高品質、專業、安心,使顧客有更好的汽車音響品質享受,堅持給消費者最誠信產品、追求永恆為你專程設置專業的服務,我們擁有專業的技術、完善又親切的售前及售後服務,更秉持著以客為尊的理念,讓晉達汽車多媒體成為消費者心目中最值得信賴的公司,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以創新顧客第一經營理念,永續經營的企業宗旨。

 

『晉達汽車多媒體』服務項目:

●汽車音響●奢華大螢幕●行車紀錄器●數位電視接收器●專用影音套件●觸控衛星導航●測速器●防護罩●後座視聽娛樂系統●PAPAGO中文化衛星導航●手機WI-FI系統影音傳輸●高畫質數位電視●倒車影像顯示●汽車防盜定位追蹤●各大進口車配合廠商

 

『晉達汽車多媒體』營業項目:

台中市各車系影音多媒體介面,台中市倒車鏡頭,台中市PAPAGO中文化衛星導,台中市高畫質數位電視,台中市高畫質行車紀錄器,台中市測速器 防護罩,台中市環景系統,台中市原廠電腦開啟隱藏功能,台中市隔音制震寧靜工程,台中市電動後尾門,台中市低配升級高配,台中市盲點偵測輔助系統,台中市汽車導航系統,台中市倒車輔助系統,台中市汽車數位電視

 

『晉達汽車多媒體』公司資訊:

●連絡電話:04-2251-6819

●公司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市政南二路16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09:00~19:00

晉達汽車音響隔音工程

●連絡電話:04-2472-0869

●公司地址: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6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