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事餐飲近四十年頭,想呈現給客人有一種回家吃飯的感覺,而「車站」一個「駐站」,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站,而這個站就是「家」;所以才想在「松竹車站」讓每個人都有回家吃飯的感覺,即暖心暖胃。

 

當時妹妹嫁到馬來西亞,在異國生活一段時間,想回家探親卻因交通不便、事業逐漸起步與家庭照料,一晃十五年思鄉情更為加深,但歲月的痕跡帶走了至親,空虛的妹妹頓時蒙起一個念頭:「姐,我們來賣肉骨茶如何?」

當下對這個念頭愣住。可是,我所接觸的餐點皆是西式,而妹妹不放棄的鼓勵也度過三年時間,這才醒悟到妹妹的思鄉,放手一搏!

 

當「松竹捷運車站」即將在此招商,這不就是我們要的地點嘛!

歷經一年時間…在2019年6月動工,從車站的毛胚屋、打水泥、地板劃格漆紅丹、玻璃旁的桂花樹枝、吧台的木材、鵝黃色的牆壁都是家人與親友一起努力的成果,就是家的顏色擺飾溫暖舒適。

 

王媽媽肉骨茶之藥材經過細選、試煮、調味、比例等缺一不可,研發再研發,為的就是要讓客人吃得安心,會有回甘清爽不油膩的口感,而藥材中有當歸、玉竹、熟地、黨參、桂枝等十幾種。功效有補血、潤腸、養血生津、增強免疫力,是獨家自創的「王媽媽肉骨茶」品嘗過即知道不是新加坡、更不是馬來西亞的口味,因當有人問起,是屬於「王媽媽肉骨茶」的口味。

 

王媽媽肉骨茶有著客人就是親人的念頭,我的夥伴是一個不苟言談、帶點傻勁做事勤份、不計較且善待客人的需求是「陳媽媽」感謝一起為王媽媽肉骨茶的付出,像家人般的相處。

 

「松竹車站」與「王媽媽肉骨茶」相連,如果想回家吃飯了,記得停下腳步吧!

 

理念:媽媽心、真材實料、原食原味、自然回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