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冷氣、鶯歌冷氣、桃園冷氣

新莊冷氣、鶯歌冷氣、桃園冷氣

 

冷氣不冷八成是因為冷氣沒有清潔保養造成,近年台灣空氣品質差,造成冷氣吸入口和散熱器骯髒阻塞,導致冷氣散熱不良,怎麼吹冷風都出不來還相當耗電,不但汗在飆,錢也在燒!

檢測5步驟如下:

1、檢測室內機外層濾網:先切斷電源,打開室內機外殼,可以看見室內機中有一片薄薄的濾網,可自行拆下以清水沖洗,建議使用時定期一周清洗一次保持乾淨,要注意避免用刷子太過用力造成破損。

2、檢測室內機風扇葉:室內機送風口往內看有一個像滾軸的風輪,如果髒了也會造成風送不出來,就要請有證照的專業人員進行保養,否則灰塵日積月累就會讓冷氣越吹越不冷。

3、檢測室內機蒸發器:室內機蒸發器積垢也會造成冷氣不冷,坊間有賣專業用清潔劑,記得先切斷電源,噴上清潔劑靜置15分鐘將頑固污漬瓦解,再用刷子或牙刷清潔並用抹布擦拭乾淨,若有不了解之處,建議由專業人員處理,較為安心。

4、室外機散熱不良:由於室外空氣灰塵量多,若冷凝器、風扇、散熱片附著過多污垢就會產生散熱不良,導致冷氣效率無法發揮,建議應找廠商清潔保養,風扇馬達也須做潤滑或除鏽。

5、漏冷媒或冷氣機故障:若是冷媒銅管破損漏冷媒,或者冷氣壓縮機故障,冷氣也會越吹越不冷,建議找廠商維修或補冷媒。

 

平時如何保養冷氣機:

1.空氣濾網該如何清洗:空氣濾網以7-20天為一周期定期檢視,如發現太髒應盡速清洗,否則會造成室內溫度無法降低而浪費電力。*清洗方法應用清水沖淨或用軟刷毛刷即可,切勿用熱水,洗淨後放乾不可日曬*

2.冷氣使用中若發現異常現象如冒煙或不正常聲音,應立即關掉冷氣拔掉插頭,切勿免強使用以免造成機體更嚴重損壞或危險。

3.若您家冷氣是空氣濾淨機種使用清淨濾網,濾網由白色變黑或灰色,請勿重複再使用應就近找服務站購買新的更換,以確保冷氣功能運作的效率。

4.冷氣機應固定時間保養以延長機氣的壽命,需要保養時請找當地信用良好之技術維修中心。切記請勿自行清洗以免造成損壞。

5.分離式冷氣其室外機 送風處不可有雜物否則會造成散熱不良影響壓縮機壽命,應視室外空氣污濁程度,請專業技術人員定期清洗。

 

【銘卿冷氣】位於新北市新莊區,在地服務多年,累積了許多好口碑,擁有多年專業經驗與技術,堅強的專業知識、實用效能、理論與實務兼備,從設計、施工、保養、維修一應具全。也提供線上刷卡(分期)服務,配合度高,品質有保障,廣受消費者好評。本身以熱忱服務、專業技術服務,絕對責任施工,永續經營,保證讓消費者安心。

 

從銷售、設計、到安裝,一律責任施工,依您不同的需求提供寶貴的經驗,能為你規畫出專業、實用及優質的工程與設備,以最有效率的設計、最經濟、節能的方式做出最有效的解決方案,配合度高、有責任,服務品質有保障,提供各廠牌冷氣空調,新舊買賣,維修、保養、安裝、移機、回收與諮詢等服務,用豐富的實務經驗為您效勞。

 

【銘卿冷氣】服務項目

推薦台北、新北、桃園、銘卿專業空調「冷氣規劃、安裝、分離式壁掛、窗型、箱型落地、冰水機規劃」日立冷氣、禾聯冷氣、大金冷氣 *提供線上刷卡(分期)服務*

 

【銘卿冷氣】營業項目

新北冷氣空調、新北冷氣行、新北冷氣工程、新北空調工程、新莊冷氣、鶯歌冷氣、桃園冷氣、八德冷氣、新北冷氣安裝、新北冷氣保養、新北冷氣維修、 新北冷氣清洗、新北冷氣清潔、新北冷氣移機、新北冷媒更換、 新北冷氣設計、新北分離式冷氣、新北窗型冷氣、新北吊隱式冷氣、新北冷氣買賣、新北二手冷氣、北空調行、大金、日立、禾聯

 

【銘卿冷氣】公司資訊

服務專線:0925-517-618

LINE IDjarelly0618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8:00~22:00

店家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後港一路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