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成科技有限公司】坐落在台北市內湖區內,專營各項弱電系統規劃設計、監視系統、門禁柵欄等相關設備服務為主。均成在地服務多年,秉持著專業、負責、用心、迅速的態度,服務廣大的客戶,受到許多客戶、廠房、社區、園區、機關、學校的喜愛。

 

均成科技項目為:

弱電工程、警示燈、監視系統CCTV攝影機、柵欄機、停車場畫線工程,新北停車場劃線工程、熱拌標線工程、油漆畫線車格畫線、ETag系統、LED紅綠燈停反射鏡出車注意燈、門禁系統讀卡機、車牌辨識系統、停車收費系統、自動收費機代幣機、車輪擋防撞條防撞桿、減速墊監視系統規劃…等產品服務為主。

 

均成科技成立之初已弱電工程服務為主,近年新增安全系統差勤門禁、監視、遠端監控、停車管制及停車自動收費系統之相關軟硬體多元化服務,服務遍及全台,用最高品質的服務與合理的價格,打響公司的名聲。

 

近年台灣經濟發展快速,許多人對於監視防盜與門禁管制意識抬頭,這些系統都與機電、消防、水電、空調等設備都息息相關,均成能將這些麻煩的設備調整與規劃,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若您有相關服務的需求,歡迎來電詢問,我們會提供給您最優質的服務與公道的報價。

 

市話專線:02-2633-8615

傳真專線:02-2633-8613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安泰街69巷10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8:30~17:30

 

關鍵字查詢

弱電工程停車場設備警示燈、監視系統CCTV攝影機、台北柵欄機、新北柵欄機、桃園柵欄機、新竹柵欄機、台北停車場畫線工程、新北停車場劃線工程、桃園停車場劃線工程、新竹停車場劃線工程、熱拌標線工程油漆畫線車格畫線、台北ETag系統、新北ETag、桃園ETag系統、新竹ETag、LED紅綠燈停反射鏡出車注意燈、門禁系統讀卡機車牌辨識系統、停車收費系統自動收費機代幣機、車輪擋防撞條防撞桿減速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