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來自50年的古早味鹹湯圓。

第一代是爺爺、奶奶在雙連這個區域打下來的基礎,之後第一代退休之後 也換成第二代爸爸、媽媽他們把這古早味的口味發展到北投,讓更多人可以嚐到我們的味道,至今已經傳承至[第三代]我們年輕人又回來雙連市場這邊回饋給客人。

 

現在我們年輕人的用心加入,品質、環境、整潔都大幅提升。也加入許多新產品,我們也有了一個強大的團隊…讓我們經營的更好、更優,因為我們年輕人不想辜負這麼好的一個味道與機會,現在就讓我來介紹我們店裡的特色產品!!!

 

現在來介紹排行第一的[古早味鹹湯圓]-我們的鹹湯圓的皮是手工搓揉出來,就連豬肉我們也是使用新鮮的溫體豬肉當天攪拌。

就連水餃也是每天現包現做,白韭菜也是當天去大市場採購、鮮肉餛飩都是溫體豬肉新鮮製作出來的。

炸醬麵的肉燥我們使用後腿豬肉加入醬油、油蔥等調味料讓油蔥味與豬肉結合,也是我們招牌之一,同時每天的各式小菜也都是由年輕老闆親手魯、炒的,只為了想帶給消費者更優質、平價、好吃、更新鮮、更特別、更實在的口味。

 

我們年輕人會努力、用心的繼續去經營這難得的古早味,把上一代傳承下來的好手藝繼續發揮更好,只要客人吃得開心 我們就開心,看到客人給予我們鼓勵與批評都是我們年輕人前進的動力,態度決定我們年輕人的高度,每一個料理用了滿滿的愛心下去做,喜歡我們的消費者 不妨可以來本店嘗鮮看看吧!


 

◎介紹店鋪:雙連良鹹湯圓

◎地  址: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198-83(市場內)

◎電  話:02-255622130975565203

◎營業時間: 每週二~週日 下午16:30~晚上21:30 (週一公休)

 

◎相關資訊

Facebook請搜尋:雙連 良 鹹湯圓

訂購請至蝦皮搜尋:《雙連 良 鹹湯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