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介紹』

 

【Le city SPA】是位於台南市永康區的老字號仕女spa美容會館,這裡提供全方位的美容服務,滿足顧客的身心靈需求,我們擁有專業的手法與技術,堅持高品質的產品,讓您享受完整一條龍的美容服務,讓每位貴賓都能由內而外的徹底放鬆,重新迎接幸福的生活。

 

【儷 Le City Spa】正主推「平衡舒緩放鬆」服務,生活上因各種原因,影響到生活的品質,平衡舒緩可以放鬆舒緩您身上的疲勞。

 

此外我們也提供「熱蠟除毛」服務,熱蠟的溫度可以讓毛孔放鬆,所以毛髮可以輕鬆連根拔除,較不會有拉扯皮膚與留有黑頭的情況。

 

打造時尚全方位服務,呵護您的肌膚與身體,讓舒壓不只是舒壓,而是一種風格獨特的享受,現在就趕快來【儷 Le City Spa】體驗高貴不貴的頂尖美學舒壓旅程吧!!

 

立即來電預約:06-302-1058、06-302-0968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星期五 上午9:00-下午10:00 星期六、日上午9:00-下午6:00 

店家地址 | 710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西街85巷6號

聯絡電話 | 06-302-1058、06-302-0968

 

儷 Le City Spa|Facebook粉絲專頁

儷 Le City Spa|Instagram

儷 Le City Spa|加入LINE好友

 

 

 

 

 

 

台南新秘推薦,台南新娘秘書推薦,台南新秘彩妝推薦,台南彩妝教學推薦,台南熱蠟除毛推薦,台南足部spa推薦,台南臉部瑜珈推薦,台南私密處除毛推薦,台南按摩SPA推薦,台南美容推薦,永康新秘推薦,永康新娘秘書推薦,永康新秘彩妝推薦,永康彩妝教學推薦,永康熱蠟除毛推薦,永康足部spa推薦,永康臉部瑜珈推薦,永康私密處除毛推薦,永康按摩SPA推薦,永康美容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