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即將到來,親朋好友相互禮尚往來都常有的事,小編推薦這必買的伴手禮就是台中梧棲的『林異香齋』,到此附近還可以順便到台中港三井outlet走走逛逛,但前提之下要先買好伴手禮在去,因為很多台中海線在地人也常常撲空沒買到,可想而知『林異香齋』是多受大眾喜愛。而小編尤其推薦『鹹蛋糕』這項商品,蛋糕綿密且扎實,熱熱的時候又會散發出濃郁的奶蛋香,吃下去時中間夾的肉燥餡料與香菇餡料搭配提升出來的香氣,可以說是不油膩又帶有甜味,這樣鹹甜鹹甜的融合在一起簡直絕配,這樣傳統道地的家鄉味絕對要讓他永久留傳下去,讓我們往後的世世代代也能品嘗得到才可以。

 

台中地區百年老店『林異香齋』,傳承一百五十年的精湛手藝,梧棲百年老店伴手禮祖傳鹹蛋糕,清末御廚上海老師傅獨特作法,鹹淡適中、料實味美、又香又Q,其他地方吃不到的道地古味。真材實料傳統味綠豆椪,真材實料傳統味綠豆椪,其他地方吃不到的道地古味甜甜推薦!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星星蛋糕,回到故鄉一定要吃到的口味,充滿兒時的純摯記憶,簡單卻回味無窮。功夫夠道地的師傅才做的出酥酥澎澎脆脆的奶油小酥餅,加上透著奶油香的麥芽內餡,清甜不膩,口齒留香。濃濃的牛奶加上香脆的核果,口碑推薦~牛軋糖,香濃軟Q真的不黏牙喔!店面常賣到缺貨的冬季限定商品~手工製麵茶,香醇濃郁,充滿舊時記憶的溫暖口味。肉桂餅、鳳梨酥、牛角麵包還有台式馬卡龍…各類糕點皆由老師傅精心製作,梧棲百年經典古味,林異香齋餅店邀您品嚐傳統家鄉的好風味!

 

『林異香齋餅店』位在台中市梧棲區梧棲路上,是在地知名的百年餅店,也是觀光客來梧棲必買的伴手禮之一,我們的招牌祖傳鹹蛋糕以及各式糕餅,遠近馳名、百年飄香,也是許多台中人的回憶。

 

林異香齋創立於1912年,創立人林粿年輕時在梧棲港賣餅,後來有位上海商人覺得林粿忠厚老實,於是將製作鹹蛋糕的功夫傳授於林粿,而後慢慢靠著鹹蛋糕建立了好口碑,就這樣傳到現在。目前是由第三代林老闆和妹妹一起經營這個家族事業,也已傳承至第四代林老闆的兒子,也在店裡工作學習中,讓這百年美味,持續飄香。

 

『林異香齋餅店』產品項目:

祖傳鹹蛋糕、綠豆椪(原味)、綠豆椪(肉鬆口味)、綠豆椪(魯肉口味)、蛋黃酥、芋頭酥、蛋塔、牛舌餅、奶黃流沙、紅豆麻糬、鴛鴦餅、肉桂糕、奶油小酥餅、星星蛋糕、牛軋糖、手工製麵茶(季節限定)、鳳梨酥、牛角麵包、台式馬卡龍

 

『林異香齋餅店』主要產品服務:

鹹蛋糕、糕餅、訂婚禮餅、結婚喜餅、喜慶蛋糕、梧棲伴手禮、梧棲餅店、梧棲糕餅、梧棲特產、台中百年餅店、台中喜餅、台中糕餅店、台中特產、台中伴手禮、台中特色餅店…等產品服務為主。

 

『林異香齋餅店』店家資訊:                                                                   

連絡電話:04-2656-2339、04-2656-6811

傳真電話:04-2656-1278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8:00~20:00

店家地址:台中市梧棲區梧棲路170號

官網: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yeh20190731006.html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E6%9E%97%E7%95%B0%E9%A6%99%E9%BD%8B%E9%A4%85%E5%BA%97-367073516728357/

 

關鍵字查詢

台中百年餅店、台中喜餅、台中糕餅店、台中特產、台中伴手禮、台中特色餅店、台中鹹蛋糕、台中糕餅、台中訂婚禮餅、台中結婚喜餅、台中喜慶蛋糕、梧棲伴手禮、梧棲餅店、梧棲糕餅、梧棲特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