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水電行,桃園水電行推薦,桃園水電師傅推薦,桃園水電工程,桃園抓漏推薦,桃園通水管,桃園冷氣安裝,桃園洗冷氣,桃園冷氣維修,桃園修馬桶,桃園通馬桶推薦,桃園淨水器安裝,桃園裝水塔,桃園熱水器安裝,桃園熱水器維修,桃園抓漏水,桃園申請電表,桃園電錶配線,桃園申請水錶,桃園水電重拉,桃園水電維修,桃園裝加壓馬達,桃園大樓水電工程,桃園電線裝修,桃園衛浴裝修,桃園電線更換,桃園浴室翻修推薦,蘆竹水電行推薦,南崁水電師傅推薦,桃園區水電行

 

『盟通水電行』位於桃園市桃園區,提供安裝配線到維修保養的一條龍服務,是桃園水電行首選!

 

 

桃園水電行|桃園通水管|桃園冷氣維修|桃園水電維修|桃園水電師傅推薦

 

電線和水管作為房屋的神經和血管,長時間沒有好好保養,很容易就會出狀況,這時候就得交給專業的水電師傅,協助您找出問題的根本並加以解決,讓您住起來更舒適也更安心!

 

位於桃園市桃園區的『盟通水電行』是房屋水電的專家,現在由第二代老闆接手經營,從安裝配線到維修保養,都能夠提供專業的服務,並在服務過程中認真對待每一處細節。

 

『盟通水電行』在接獲顧客的求助電話後,上門第一件事就是確認出狀況的地方,替您的房屋水電來場健康檢查,並提供專業建議,說明會用什麼方式協助修繕,價格公道,絕不隨意喊價,是在桃園區有著良好口碑的水電行。

 

無論是水管漏水、馬桶沖不下去、冷氣不冷、瓦斯爐點不著…等大大小小的水電問題,『盟通水電行』都使命必達,深知沒水沒電的痛苦,秉持『專業技術、迅速有效』的服務理念,只要一通電話,都會以最快的速度前往現場,就是為了讓顧客的生活品質獲得保障。

 

平房、透天、公寓、大廈…不管您身在何處,只要您有水電上的困擾,都可以撥打0963-572-168,向『盟通水電行』尋求專業協助。

 

房屋水電的問題,就交給『盟通水電行』
專業技術,值得信賴!

 

『服務項目』


◆各式馬達裝修
◆馬桶
◆衛浴設備
◆濾水機
◆熱水器
◆瓦斯爐
◆冷氣
◆水塔安裝
◆通水管
◆家庭水電改修
◆大樓保養維修
◆工廠自動控制
◆電錶水錶申請

 

服務專線:0963-572-168
服務時間:08:00~19:00,週日公休
地  址:330桃園市桃園區南平路64號

 

桃園蘆竹南崁盟通水電行|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