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美容,新北美容推薦,板橋美容,板橋美容推薦,新北美睫推薦,板橋美睫,板橋美睫推薦,新北霧眉,板橋霧眉,新北空氣霧眉,板橋空氣霧眉,新北眼線,板橋眼線,新北妝感眼線,板橋妝感眼線,新北美瞳線,板橋美瞳線推薦,新北嘟嘟唇推薦,板橋嘟嘟唇,新北美容保養,板橋美容保養,新北清粉刺,板橋清粉刺,新北無痛清粉刺,板橋無痛清粉刺

 

擁有資深的技術團隊,每位成員都受過完整的訓練!

 

『店家介紹』

 

您還在為了早起化妝而煩惱嗎?明明可以睡晚一點,卻為了出門時能夠看起來更有精神而早起化妝,想當個精緻的懶美人嗎?就交給【柔藝美學工作室】吧!

 

【柔藝美學工作室】位於新北市板橋區,是一間專職美睫、美容的工作室,由美容師一對一進行服務,而店內的環境整體營造溫馨舒適的氛圍,可以在這裡體驗專業的美容服務,還可以在舒適的環境中漸漸享受變美。

 

【柔藝美學工作室】美容師擁有10年的美容經驗,也曾經獲得國家美容證照丙級技術士還有許多比賽的冠軍,細心的針對每個人的眼型去設計,與水水們溝通確認後才開始操作,而目前主推「美睫」服務,採用SGS認證的日本、韓國產品,低刺激性,完全不會接觸到睫毛根部及沾黏皮膚,持久度可以維持3-6週,期間都可以正常上妝、洗臉、上睫毛膏、卸妝,讓您擁有一雙動人的電眼! 

 

做完美睫毛後也可以體驗【柔藝美學工作室】的霧眉服務,採用SGS認證的合格色乳,對人體無危害,一人一套全新的耗材,安全衛生有保障,完全不用擔心有感染的風險,美容師都會根據您的五官比例設計眉型,一定會溝通到滿意才操作,操作後不旦呈現自然的漸層感,不會有蠟筆小新的眉毛,輕輕鬆鬆讓您的五官看起來更亮麗!

 

此外【柔藝美學工作室】還有提供「妝感眼線、美瞳線、嘟嘟唇、美容保養、無痛清粉刺」的服務,若有需求都可以詢問預約!

 

想要變成最閃耀的素顏美人嗎?【柔藝美學工作室】採取全預約制,所以一定要先預約再去,避免撲空唷!

 

『服務項目』

◆美睫安全嫁接

◆空氣霧眉

◆妝感眼線

◆美瞳線

◆嘟嘟唇

◆美容保養

◆無痛清粉刺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星期日 10:00-19:00

店家地址 | 220新北市板橋區建國街21號1樓

聯絡電話 | 0916-426-229

 

柔藝美學工作室|Facebook粉絲專頁

 

柔藝美學工作室|Instagram

 

柔藝美學工作室|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