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刺、痘痘、毛孔粗大,這些面子問題你也有嗎?是不是覺得皮膚越保養反而越差?為什麼去護膚中心做臉的效果就是比自己在家保養來的好,其實是忽略了最基本的步驟-洗臉!

 

 

與疫情共存,口罩變成日常標配,天氣悶熱導致油脂分泌過多,卸妝洗臉清潔更要確實,正確的清潔可以讓後續的保養品能更好的被吸收,反之,清潔不到位、過度清潔這些不當的洗臉方式,根本阻礙了保養品的吸收,就算買再貴的化妝水、精華、乳液,也都只是花冤枉錢,不是他們沒功效,而是因為錯誤的清潔造成肌膚保養的阻礙。

 

 

「新生奇肌-晶彩煥膚乳霜」將清潔與保養同步進行雙管齊下,作為界面活性劑的胺基酸就有高達28%,清潔肌膚同時還能平衡油脂,徹底清潔毛孔的同時,透過天然澡針突破表皮層的屏障,將其中保濕、抗老化及亮白等等的活性成份導入真皮層,藉由澡針創造的通道使肌膚能夠大量且完整吸收這些精華,能更好改善膚況。

 

 

不少體驗過的奇肌友們反饋說,原本例行保養步驟的化妝水、精華液,平常要反覆拍拍拍才能吸收進去,使用完晶彩煥膚霜之後,除了皮膚變的嫩彈之外,保養品的吸收速度變得很快,堪比去了一趟醫美診所的效果!

 

晶彩煥膚乳霜內含的藻針具有煥膚功效,建議第一周可以天天使用,讓皮膚表層的髒東西及堆積的老廢角質都代謝掉,之後可以改成一周2次,視每個人的膚況而定。

 

 

 

 

天啟國際-新生奇肌 Newborn Miracle

訂購連結:https://rink.cc/4i9n5

FB連結:https://rink.cc/21v53

 

 

關鍵字:

洗面乳,毛孔清潔,藻針,保養品,粉刺,痘痘,毛孔粗大,保濕,亮白,抗老化,角質代謝,緊緻肌膚,縮小毛孔,淡化斑點,抗發炎,滋潤,刺激膠原蛋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