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新北中和的『YN Studio小茜美學』是間美睫紋繡工作室,闆娘擁有8年的紋繡經驗,並不斷進修精進自己的技術,也引進許多不同的儀器和器材,嘗試過許多色乳品牌,就是為了提供讓自己和客人都滿意的成品。

 

『YN Studio小茜美學』的紋繡服務使用歐美原裝進口植物有機色乳,並引進最新歐美技術,不僅替您打造立體妝感,且全程接近零痛感、零出血、皮損小、留色高,體驗過的客人都對闆娘的技術讚譽有加。

 

擁有眉毛稀疏、高低眉、下垂眉…等等煩惱的您,就來『YN Studio小茜美學』體驗歐美式霧眉/飄眉吧!

闆娘不但會根據您的五官比例設計適合您的眉型,並結合面相學畫出開運眉,不僅可以提升顏值,還可以帶來好磁場,讓您愈來愈自信,在素顏的情況下也美得讓人羨慕!

 

眼尾下垂、內雙、瞇瞇眼…種種問題讓雙眼黯淡無神嗎?

『YN Studio小茜美學』的韓式妝感眼線結合美瞳線,在眼尾處勾條心機小尾巴,輕鬆擁有魅惑雙眼,不用再每天費時精心勾畫,也不用擔心出油出汗所導致的燻妝問題,或是妝前妝後的巨大差異,即使頂著素顏也不會不敢出門見人!

 

唇色黯淡、蒼白唇、上下唇型不均…想要擁有好看的美唇,『YN Studio小茜美學』滿足您的心願!

在闆娘的專業配色下,霧唇後不但整個唇形更立體,精心設計的唇色甚至讓臉部皮膚在視覺上至少白了一個色號,泛著自然紅潤光澤的雙唇不僅自己看了心動,相信也能吸引您心目中的那個他!

 

歐美技術、頂級器材、專業配色

對自己的五官不滿意,或是不太會化妝的您,『YN Studio小茜美學』讓您不再害怕素顏出門,自信迎接每一天!

 

『YN Studio小茜美學』採預約制,去前記得電話或私訊預約,避免白跑一趟唷!

 

『服務項目』

 

◆歐式霧眉飄眉仿真眉

◆山茶花美睫

◆韓式美瞳線

 

◆水漾潤唇

 

NiNa Studio|FaceBook粉絲專頁
 

NiNa Studio|Instagram
 

NiNa Studio|LINE加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