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級歌手Lady Gaga,男單網球冠軍Andy Murray,韓國影后孫藝真的共同點就是都在做:嬋柔運動GYROTONIC® Exercise。今年,這股嬋柔風也吹到台灣來了!在南西商圈新拓點的AT力場是一個專屬於嬋柔運動的美麗空間。教室裡面的裝潢呈現出老台北的溫暖氛圍;柔和的採光、盎然的綠植,加上木製的嬋柔運動器械;每一個角度都可以拍出專屬於妳的時尚運動大片。

鎂光燈聚焦的個人器械課程:

嬋柔運動的器械總類多元,每一台強化與練習的身體部位各不相同,相同的是:幫助身體有力量的延展、彎曲與扭轉。嬋柔運動的個人課程裡,老師會依學員的身體需求安排客製化的運動菜單,也會幫學生拍照記錄身體表現;不僅練出好體態,每個禮拜的IG貼文更新也有著落了!

熱鬧輕鬆的團體器械課程:

不想要被老師專注地盯著看,但是又喜歡器械課程,器械團體課程就是您的嬋柔首選了!小班團課大約3至5人,每人一台器材,一起運動求進步;搭配老師的口令與手法指導,大家一起練出腹部核心力量與美拍必備的直角肩。櫃台小幫手也會時不時的幫學員拍照記錄上課花絮,絕對是限動的不二素材。

練出身體拍照張力的團體墊上課程:

如果您膩了在風景景點的瑜珈倒立打卡照,墊上嬋柔運動會提供您很多擺拍的新靈感,無論是坐著、站著、跪著、趴著、甚至躺著,墊上嬋柔都有動作可以表現出身體的延展與張力,還有不看鏡頭的時尚感。讓墊上嬋柔老師,帶您練出柔韌的脊椎,也練出滿口袋的美拍姿勢。

滿是植栽的美照角落:

有時候,想要在照片中營造一點綠意,卻苦無靈感嗎? AT力場是個綠植滿滿的運動空間,植栽們被殷勤地照料,也會隨季節的更迭替換。在天氣漸涼的秋天,課後拿著咖啡到陽台走走,坐在角落享受都市一隅的靜僻。這種身體暢快心靈美好的感覺,絕對會讓人欲罷不能,迫不及待的想要二訪、三訪呢。

AT力場 | 嬋柔教室首選品牌

忠孝教室 Zhongxiao Studio (忠孝敦化2號出口)

TEL | (02)8773-5696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10弄2號2樓

 

中山教室 Zhongshan Studio (中山站2號出口)

TEL | (02)6604-2829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83巷30號

 

FBhttps://rink.cc/oevhi

LINEhttps://rink.cc/t4jch

官網:https://rink.cc/cpg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