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給『悅愛美甲美睫紋飾美容學苑』專業技術,讓您從臉到指尖都煥發美麗光采!

 

悅愛美甲美睫紋飾美容學苑』位於新北市板橋區,距捷運府中站只需步行7分鐘,店面以粉色為主基調設計,散發濃濃的少女情懷,一踏入工作室首先就會被掛在牆上滿滿的證照所吸引,闆娘本身不但持有中華民國美容丙級技術士證照,並通過TNA和TNL美甲/美睫/紋繡檢定,平時也會利用空暇時間精進技術,專業程度令人信服,放心將自己的臉蛋和手足指甲交給闆娘,在浪漫舒適的環境中享受變美的過程。

 

工作室主打『山茶花美睫』,與以往的3D/6D/9D睫毛不同,山茶花睫毛為多層次睫毛,每根睫毛長短不一,可以打造出蓬鬆感,讓嫁接的睫毛看起來更加自然,且山茶花睫毛材質輕盈,嫁接後不會有異物感,就像是原生睫毛一樣,濃密捲翹的效果讓您的雙眼看上去晶亮有神,魅力十足。

 

悅愛美甲美睫紋飾美容學苑』另外也有提供霧眉、飄眉、美瞳線、霧唇、美甲等服務,無論是眉毛稀疏、眼尾下垂、唇色不均…等等問題造成的黯淡臉色,都可以透過紋繡的半永久定妝技術,即使素顏也能擁有好氣色,也不必再為了化妝一大早起床,只要簡單上個粉底就能自信出門。

 

悅愛美甲美睫紋飾美容學苑』的美甲風格多樣化,單色、法式、漸層、貓眼、亮片…等等,都可以依照您的甲型做出最適合的設計,讓您的指尖閃耀動人的光采!

 

事不宜遲,現在就預約『悅愛美甲美睫紋飾美容學苑』,讓自己變得更加美麗吧!

 

悅愛美甲美睫紋飾美容學苑』採預約制,去前記得先私訊確認,避免撲空唷!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日09:00~20:00(預約制)
服務專線:0911-278-868
店家地址:220新北市板橋區西門街54號

 

點我➕FB粉專👉https://rink.cc/n8wov

點我➕IG👉https://rink.cc/e1g06

點我➕LINE好友👉https://rink.cc/ai9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