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璐彼美學】位於高雄市三民區,提供半永久妝容訂製、日式睫毛嫁接、睫毛管理、日式美甲、熱蠟美肌、心靈精油等美容服務

 

『店家介紹』

 

還在為了出門能夠看起來更有精神,而忍痛放棄多睡一會兒的小確幸嗎?想要好氣色其實不用這麼麻煩,交給【璐彼美學-日式彩色睫毛】,讓您再也不用趕著早起化妝,一覺醒來洗個臉就可以出門!

 

【璐彼美學】位於高雄市三民區,提供半永久妝容訂製、日式睫毛嫁接、睫毛管理、日式美甲、熱蠟美肌、心靈精油等美容服務,所有的服務皆使用一人一套拋棄式耗材以及合格針具,不必擔心感染的疑慮,除了提供專業的服務外,工作室也提供溫馨放鬆的獨立靜謐空間,您可以在這裡舒適的享受變美的過程。

 

【璐彼美學】主打「日式彩色美睫」的服務,採用日本進口有國家SGS認證的黑膠,嫁接全程使用膠原蛋白眼膜及日本醫療級親膚膠帶,每個嫁接睫毛即贈送睫毛Spa還有睫毛照護保養組,還有低調透明感彩色睫毛,若有事無的睫毛感,自然小清新宛若原生睫毛的感覺,給您最完整的服務,而闆娘都會先評估您的睫毛長度和濃密度,也會根據您的眼型以及您想呈現的效果給予建議,完美呈現您的眼型優勢,讓您擁有一雙會說話的眼睛,睫毛根根分明,回頭率爆棚!

 

若您想要擺脫黯淡的氣色,那非常推薦「半永久妝容訂製」的服務,這是介於整形美容和化妝相結合衍生的一項美容技術,體驗過後可以讓您的眉毛、雙眼和嘴唇都能夠呈現出化淡妝的效果,徹底改善您黯淡沒氣色的臉蛋,即使素顏也可以有好氣色,而且維持個2-3年也完全沒有問題!

 

女孩不自信的來源其中就是體毛,為了要穿上漂亮的衣服,總是在跟自己的體毛奮鬥,但才剛刮除的毛不到幾天又開始冒出小黑頭,而且自己除毛也沒辦法達到專業除毛的效果,【璐彼美學】的熱蠟美肌使用「vianlabeaute」,專為亞洲人的肌膚與私密處肌膚所設計的品牌,不論是延展度還是抓毛力都十分優秀,讓您的毛髮輕鬆連根拔除,也不會拉扯到您的皮膚,更不會留下黑頭,而熱蠟過後的毛髮會越長越慢、越來越細,讓您輕鬆擁有美麗的肌膚。

 

除了以上的服務外,【璐彼美學】也有推出日式美甲、心靈精油等服務項目,想要變美就要選擇最好的服務,若對以上的服務內容有興趣,快點向闆娘預約,跟黯淡的素顏說聲再見吧!

 

「服務項目」

半永久妝容訂製

日式睫毛嫁接

睫毛管理

日式美甲

熱蠟美肌

心靈精油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星期日 9:30-20:00

店家地址 | 807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三路243號

聯絡電話 | 0986-089-659

 

璐彼美學-日式彩色睫毛|Facebook粉絲專頁

 

璐彼美學-日式彩色睫毛|Instagram

 

璐彼美學-日式彩色睫毛|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