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Kao Toast 炭烤吐司』提供豐富多樣的早餐選擇,美味餐點讓您的一天有個好的開始!

 

 

位於宜蘭羅東的『TanKao Toast 炭烤吐司』是間主打炭烤吐司的早午餐,以淺色木質餐桌椅打造明亮舒適的環境,販售品項有:炭烤吐司、蛋餅、吉利蛋、爆醬吐司、生菜沙拉、中式早點、炸物小點、飲品、套餐組合等等,並會依照顧客反饋調整餐點口味,服務親切、用心滿分。

 

店內必吃『黑椒里肌豬排蛋炭烤吐司』,里肌豬排有著滿滿的胡椒香氣,搭配多到幾乎要滿出來的生菜,加上吐司口感綿密濕潤,很好的吸收了豬排的醬汁,多層次的口感讓人上癮,一口接著一口馬上就把一份吐司嗑光光。

 

店內人氣NO.1『牽絲乳酪起士蛋餅』,用料大方,上桌就能聞到濃濃的起士香,再用筷子一夾,牽絲能夠拉得超級長,一口咬下,濃郁的起士香味在口中爆開,讓您連呼氣都是起士的味道,是起士控必點的美味餐點!

 

『TanKao Toast 炭烤吐司』嚴選新鮮食材,用心製作每一份餐點,就是為了看到顧客臉上滿足的笑容,讓顧客以銅板經濟價,就能享受到豐盛的早午餐,獲得一天所需的滿滿活力!

 

料多實在、平價實惠
快來跟『TanKao Toast 炭烤吐司』一起渡過悠閒自在的早晨時光吧!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06:00~13:30
服務專線:039-551617
店家地址:265宜蘭縣羅東鎮南昌街53巷6號

 

TanKao Toast 炭烤吐司|FaceBook粉絲專頁
 

TanKao Toast 炭烤吐司|Instagram
 

TanKao Toast 炭烤吐司|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