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D SPACE SLON 品牌成立到現在,歷經13個年頭,是由幾位對美髮設計充滿熱忱的好友們一起創立,這群年輕人早先在台北的美髮界工作了好幾年後,接著各自回到熟悉的城市繼續發展。從小規模的工作室開始做起慢慢擴大,如今在全台已擁有五家分店,而每一間都有屬於自己的獨特風格與客群,D SPACE最終目標就是把每一家都打造為在地的指標性髮廊之一。

 

 

把小型髮廊發展成品牌經營模式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最重要的一環就是在於工作人員的專業教育訓練,早期的美髮行業需要花上好幾年的時間才能成為髮型設計師,動輒三五年起跳,發酵期過長導致很多人等不了,常常讓真正有設計天份的人才流失或放棄。

 

正因如此 D SPACE 品牌建立了屬於自己的一套訓練課程,讓每一位對美髮有熱忱的新鮮人,藉由D SPACE的內部晉升制度,一步一步從基礎學習開始,透過階段性的考試前往下一項訓練。只要有心,最快可以把時間縮短在2年內,就能成為獨當一面的髮型設計師。

 

 

除了內部的課程之外,D SPACE也跟多家品牌廠商配合,如萊雅集團、施華蔻、威娜等等。能夠隨時享有更多資源,甚至獲得海外教育進修及比賽的機會,讓每一位在D SPACE的夥伴成為最專業的美髮人士。

 

 

流行時尚除了表現在服飾之外,髮型設計也是很重要的趨勢,D SPACE品牌之所以為指標性髮廊之一,不僅隨時注意髮型的潮流與動態,更積極地開發設計創作,讓擁有屬於D SPACE SALON名號的作品,推廣讓更多的客戶知悉。

 

 

『D SPACE 品牌殊榮』

萊雅論色欣賞top10

萊雅論色欣賞最佳剪裁獎

Schwarzkopf (施華蔻專業)夏 - 霧光森林巡迴發表會

入圍威娜TVA流行趨勢大賞

入圍萊雅春夏流行趨勢大賞

Schwarzkopf春夏流行髮色線上分享

Schwarzkopf台灣賽區入圍Men’s style

入圍Schwarzkopf台灣賽區 SABC Hairstyles

萊雅染燙髮型聯合研討會Hair Seminar

 

 

『公司資訊』

 

桃園成功店

預約電話:03-339-7209

LINE ID:@bgp7868j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成功路二段31號

 

桃園三民店

預約電話:03-337-8082

LINE ID:@bgp7868j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三民路三段186號

 

羅東店

預約電話:03-956-2669

LINE ID:@dspacesalon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中山西街204號

 

羅東BARBER SHOP

預約電話:03-955-2755

LINE ID:@dspacebarber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純精路一段190號

 

台北One Chair

預約電話:0955-817-277

LINE ID:25552122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西路40巷10弄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