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KED 裸肌是 2020 年初成立的臺灣乳清品牌,由食品專家和國家認證營養師共同創辦,是全台第一間由營養師監製的乳清品牌。品牌理念是陪伴所有人打造自信體態,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營養補充品和分享正確的營養學知識。

 

NAKED 裸肌觀察臺灣健身人群需求,設計出適合新手攜帶和保存的純鋁包裝,省去事先分裝的麻煩和避免放久變質的問題。NAKED 裸肌主打益生菌乳清蛋白,在入口時完全無乳清味令人相當驚豔,顛覆許多人對於乳清喝起來臭臭的印象,更推出多種依照亞洲人口味研發的獨特口味,像是芝麻、鐵觀音、杏仁等,更首創口味「任選任配」服務,讓想嘗試多種口味的人可以多個口味一次滿足。

 

NAKED 裸肌也致力於提供正確的營養學知識,為會員們提供商品外的附加價值,定期在官網和社群媒體上推出《營養師專欄》、《周五營養師聊聊》,以及在 LINE 上提供營養師一對一服務,回覆會員對於乳清和營養相關的疑問。

【挑戰乳清印象和身材焦慮,裸肌推出0乳清味的益生菌】

說到乳清,可能很多人會想到難受的乳清味和又重又難保存的罐裝乳清粉。但對於正在增肌減脂的人來說,乳清粉是必備的補充品,因為運動後補充蛋白質可以幫助肌肉生長和修復。

 

「NAKED 裸肌的初衷是陪伴大家建立自信體態,大方展現自己,這應該是一件快樂的事情。」NAKED 裸肌創辦人之一,也身兼網紅的 Zoe 營養師認為維持身材和增肌減脂需要長期運動和飲食控制,已經非常辛苦了。不管是作為運動後補給或是減少熱量攝取的代餐,乳清應該要是好喝並且兼顧營養的。

 

抱持著「喝乳清應該是一件健康、享受的事情」的信念,NAKED 裸肌團隊不斷嘗試各式原料和配方,試圖減少乳清味和不健康的糖分和膠體,在進行長達兩年的多次測試,終於開發出令團隊和潛在會員滿意的乳清產品,並額外添加了具有專利的 CECT8145 益生菌,增進增肌減脂的效率,讓健身事半功倍。

 

 今年更推出口感激似乖乖的酪蛋白穀穀酥,採用多種臺灣在地穀物氣炸製成,並添加 10% 可延長飽足感的優質蛋白質,酪蛋白。

 

NAKED 裸肌近期憑藉著高品質商品和良好的服務,創造超高回購率和消費者滿意度,尤其受到各大網紅、知名健身場館的教練和百萬 Youtuber 的分享和追捧。

NAKED 裸肌官方網站:https://rink.cc/kgx63

NAKED 裸肌官方 IG:https://rink.cc/yc3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