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采烘培坊 Lights cafe ,位於桃園市的一家甜點咖啡店!

以手作肉桂捲、各式甜點蛋糕為主打~

營業項目還有包括,年節禮盒、伴手禮、下午茶活動餐盒、生日蛋糕預定等各式手作點心

店裡也有咖啡、茶飲搭配甜點,可供內用或外帶。

 

亮采對甜點的食材挑選,除了基本天然新鮮外,更為甜點互相搭配的內容口味精心設計,達到經典與創新的美味目標。

吃甜點不僅療癒心情,人對美食的最佳嚮往,即是滿足口腹之慾,同時又有心靈的滿足愉快!

 

訂購方式,目前以FB粉專、line官網,或IG私訊預定接單,除了門市自取,也提供外縣市朋友宅配服務,也會不定時參與市集擺攤活動、面交快閃活動,讓更多喜愛亮采的外縣市朋友們,有更多機會嚐到亮采用心製作的甜點。

建議大家可以先提前上網預定需要的點心,尤其是肉桂捲,大多每日出爐很快就賣完了,預定可幫你優先保留喜歡的口味!

[亮采cafe]

門市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國強十三街80號

FB:https://www.facebook.com/BrightBakingCake/

LINE:https://lin.ee/j7PQV3w

IG:https://instagram.com/lights.cafe_?r=nam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