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酵素茶、酵素茶、高山酵素茶推薦、酵素胚芽活米、酵素米、酵素茶葉、茶多酚、有機植物酵素、宜蘭茂泉酵素茗茶、潘朵拉植物酵素、宜蘭淨水器飲水設備推薦、淨水器飲水設備、高氧水、高溶氧水製造機、工廠冰.溫.熱飲水機、冰.溫.熱飲水器、廚上型直飲淨水器

宜蘭酵素茶、酵素茶、高山酵素茶推薦、酵素胚芽活米、酵素米、酵素茶葉、茶多酚、有機植物酵素、宜蘭茂泉酵素茗茶、潘朵拉植物酵素、宜蘭淨水器飲水設備推薦、淨水器飲水設備、高氧水、高溶氧水製造機、工廠冰.溫.熱飲水機、冰.溫.熱飲水器、廚上型直飲淨水器

 

隱藏著四五十年的密秘, 打開「潘朵拉盒子」。

稚樺住台東鄉村家裡自務農,對這片土地有著特別深厚的情感。小時候常在田裡幫忙工作,插秧後稻田間都會長滿雜草,雙膝跪著在田泥中、雙手塗抹抽草,再把這些雜草塞入泥濘中,指甲肉也因此被磨短。隨著時間推移,越來越多人改用農藥,稻田裡果真就不會長草,再後來發現田中撈田螺、鱔魚、蝌蚪等生物…都已滅蹟,心中也滿懷遺憾。有一次去朋友家,門前種滿柚子,但地上雜草叢生,於是買了除草劑噴灑在柚子園的雜草上,沒過多久雜草都變黃枯死,柚子也沒再繼續生長,變成如同柑橘一般小小一顆。

 

因姊夫大姊的引薦,介紹的茶葉好喝不苦澀,竟回甘一整日,因此發現「有機植物酵素」令稚樺感動萬分,花費兩年時間用心深入了解,「酵素」是植物靈魂,大地的養份,因為2個故事影響我很大,對酵素熱愛秉持著天然健康理念,經過不斷地在實際研究種植、嘗試,再耗費了2年大量用心力後,酵素減少生態破壞關心台灣這片土地與大自然生態共存.愛護地球,為保留一個文化傳承的根,使我再燃起生命的動力,創業的夢想「做一個良心事業,從源頭杜絕汙染源與大自然生態共存,提升生活品質和健康。」台灣這片土地充滿了人情味。稚樺希望透過酵素,找回小時候生態遗失的美好,期盼懷著這份使命感製成的產品回饋大自然孕育的生命:酵素胚芽活米、酵素茶葉,品质經SGS檢驗合格,做最高標準,極致安心符合大眾期待,回歸大自然,為復育生態發聲,留給孩子一個更美好的生活環境,不留遺憾完成心願。

 

「蘊含希望的品牌信念」

潘稚樺特地選擇以希臘女神「潘朵拉」為品牌名稱,「這位女神因好奇心,為人類留下希望。剛好因姓潘的緣分,加上我對新鮮事物充滿好奇的個性,不僅讓我因此與產品結緣,還發現可以為社會做奉獻,為大家帶來健康安全的飲食生活。」這是她建立「潘朵拉植物酵素」品牌最重要的理念。

 

一路追尋健康,對好的事物充滿熱情,因緣聚會下認識了台灣之光,且擁有美、中、台世界「發明」專利、10大國際發明,19面金牌與特別獎肯定的「高溶氧水製造機」氧水機補水補氧,忙碌的現代人,多有許多文明病纏身,尤其身體缺氧造成的酸性體質,讓身體總是處於亞健康狀態,「水」及「氧」是人體不可缺的重要要素。隨著科技的進步,許多先進國家飲用高溶氧水已數十年,2019年諾爾醫學奖得主,其研究成果就是解開細胞運用氧氣之謎,更讓富含氧氣的高氧水在全球造成一股飲用風潮,讓更多著重養生者可隨時享用對人體健康有幫助的高含氧水也就是「高氧水」,將會在未来成為日常飲水,造福更多人。

另一傑出產品:「淨水器飲水設備」在水的部分,經嚴格審核通過同得白金級榮幸水的品質,得「白金級」認証。消除氯氣及有害有機物且去除細菌、病毒、重金屬,100%保留身體所需礦物質。免煮三秒鐘解渴!99.9999%全面滅菌3重高階濾淨,保證直飲!獲得國際健康建築研究院認證,成為台灣第一案全棟取得「國際WELL(白金級)最高等級證」的商務大樓造福社會人群,希望能讓大家喝到好水,並能環保愛地球。

 

茗丞企業:經銷商有代理權

潘朵拉植物酵素|台灣發明|榮獲美、中、台發明專利|19面金牌與特別獎

「淨水器飲水設備」認證“國際WELL(白金級)最高等級”

歡迎訂購:0901-414-319 潘小姐

營業時間:08:00~21:00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群英路12

 

關鍵字查詢

宜蘭酵素茶、酵素茶、高山酵素茶推薦、酵素胚芽活米、酵素米、酵素茶葉、茶多酚、有機植物酵素、宜蘭茂泉酵素茗茶、潘朵拉植物酵素、宜蘭淨水器飲水設備推薦、淨水器飲水設備、高氧水、高溶氧水製造機、工廠冰..熱飲水機、冰..熱飲水器、廚上型直飲淨水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