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加工招牌壓克力、壓克力製作展示架、藥妝壁櫃、壓克力製品、機械面版、壓克力加工、壓克力批發、壓克力燈箱、賣場陳列架、壓克力海報夾、壓克力水晶字、機械面版、室內外標示牌、壓克力製作、會場展示牌

專業加工招牌壓克力、壓克力製作展示架、藥妝壁櫃、壓克力製品、機械面版、壓克力加工、壓克力批發、壓克力燈箱、賣場陳列架、壓克力海報夾、壓克力水晶字、機械面版、室內外標示牌、壓克力製作、會場展示牌

 

隨著壓克力展架越來越受人們的喜愛,現在壓克力展架功能也更加多了,不同的產品適用的類型是不同的,如化妝品展架、珠寶首飾展架、眼鏡展架、電子展架、菸酒展架等等。

1、壓克力展架的主要材料是亞克力,在設計時我們可以將企業文化融入到展架當中,所以在使用的過程中不僅有著很好的展示效果,易於清潔,並且還能提高企業的整體形象,起到宣傳的作用。

2、由於壓克力展架美觀性強,並能夠很好地提高產品得檔次。合理使用壓克力展架,不僅能夠展現產品的外觀特點,又可以體現產品的優秀質量,讓顧客不一樣的視覺效果,從而提高產品的檔次,促進產品的銷售。

3、雖然壓克力有著玻璃般的透明度,但它的重量卻只有普通玻璃的一半,在搬運或者移動方面非常方便。

4、經過專業設計的壓克力展架可以與企業文化內涵相統一,更加有效地展現產品品牌形象。由於展架是根據產品進行設計的,可以更好地突出產品的特點和特色。另外,還可以讓產品進行分類展示,讓消費者在瀏覽的過程中可以一目了然,方便選購。

 

而位於桃園龜山的【鼎浤壓克力】成立餘年來,秉持著「專業品質、效率迅速」的精神為客戶服務。我們以合理價格,專業設計,替您打造高品質、亮麗且美觀的形象店舖招牌。

【鼎浤壓克力】跳脫傳統的框架,增加許多全新的服務,我們努力推廣發展,更擁有技術與配合度一流的專業團隊,以多元化的廣告方式為客戶贏得市場的最佳商機,開創更高利潤,相信我們絕對可以成為您行銷策略上最佳的幫手,若您有任何廣告方面的需求,歡迎來電洽詢。

在【鼎浤壓克力】長年熱情服務之下,已累積出不少的老客戶。希望舊雨新知能給予鼓勵,有了您的支持將會是我們進步最大的動力!

【鼎浤壓克力】品質保證,爲您提昇貴公司的品牌形象,擁有客製化服務,專業施作流程,讓您可以放心托付

【鼎浤壓克力】服務區域遍及全台,專業設計、品質保證、專業製作施工,歡迎來電諮詢!

 

【鼎浤壓克力】服務項目:

專業加工招牌壓克力、壓克力製作展示架、藥妝壁櫃、壓克力製品、機械面版、壓克力加工、壓克力批發、壓克力燈箱、賣場陳列架、壓克力海報夾、壓克力水晶字、機械面版、室內外標示牌、壓克力製作、會場展示牌……等

 

【鼎浤壓克力】營業項目:

基隆專業加工招牌壓克力,台北壓克力製作展示架,新北藥妝壁櫃,桃園壓克力製品,新竹機械面版,苗栗壓克力加工,台中壓克力批發,彰化壓克力燈箱,嘉義賣場陳列架,雲林壓克力海報夾,台南壓克力水晶字,高雄機械面版,屏東室內外標示牌,花東壓克力製作,南投會場展示牌

 

【鼎浤壓克力】公司資訊:

●連絡電話:03-3595-485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9:00~18:00

●公司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東舊路街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