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採用高雄地區洗車場內、美容區、鍍膜區,乾濕分離。

飛鷹專業洗車中心服務範圍高雄市全區,本公司有專人到府牽車及到點洗車,疫情無接觸服務使客人不須出門即可享受優質洗車服務。

到點洗車/會選擇您住家附近的自助洗車場進行施工,您可選擇自行開車前往。

期間我們減少感染風險全程不碰面,如您不想在現場等候,施工人員可載您返家,結束後在去載您到施工地點開車!!

到府牽車/我們會自備合約書保障您愛車的安全,到您指定的地點幫您牽車,只要您有洗車需求,飛鷹都能提供客製化服務。

 

我們秉持著愛車的初衷,以最新的技術和工法用心做好每一輛車。

本服務採用「全套施工」方式,針對每輛車依不同車況,以「標準工法」作為最高準則,確保每輛車施工後,都能有如藝術品般的呈現。

全套工法包含了「精緻洗車」、「玻璃鍍膜」、「鋁圈鍍膜」、「塑料皮革保養」、「空氣清淨去味殺菌」五大類,以上每種都是主力項目,我們一定會幫愛車的各位評估車況並與您討論出最適合您們的方案,這是我們的承諾也是我們的義務。

 

店家資訊

LINE:@0907690863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 立文路77號3樓

電話:07-5509371 

手機:0907690863 

臉書:飛鷹專業洗車中心 | Facebook

官網:飛鷹專業洗車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