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介紹』

 

您的消防大小事,都是集暘的事

 

您知道嗎?火災意外發生時,往往會造成極大的人身財產損失,但大家卻常忽略防範火災的重要性,甚至是對火災有非常多的迷思,以為不煮東西就不會失火、火災發生時要躲廁所等錯誤觀念,才釀成不少悲劇,所以平時設置消防設備與檢查消防設備是非常重要的事情,若真的不小心遇到火災,這時消防設備才可以發揮它真正的用途。

 

【集暘消防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103年,專營各類營業場所、工廠、辦公室、大樓消防檢修申報、超高樓層檢修申報、消防設備設計、工程改善、大樓機電保養、消防會審、會勘、監造、滅火器更換藥劑及檢查作業,讓您不再為了消防大小事所困擾。

 

【集暘消防企業有限公司】從創立以來堅持提供優良且專業的服務,為客戶做出最經濟且合乎法規的專業評估,並提供消防檢測申報和消防設備維修等服務,以保障客戶經濟事業的永續發展,而集暘也會獎勵員工取得專業證照,定期舉辦訓練,提升專業能力,以達到最好的服務品質。

 

集暘傾聽客戶的需求,提供場所最合適的消防設備,對於安全的施工也是首要的條件,施工品質的嚴格把關,而近期集暘也有做公家學校的消防設備缺失改善,還有社區大樓的消防設備以及醫院規劃消防系統,協助招標案等等的案件,經驗非常的豐富。

 

另外場所較為常見的消防設備,滅火器、標示避難燈具集暘也都有提供零售與安裝,火警系統、消防水系統、泡沫系統、撒水系統、排煙系統也都有幫忙規劃和施工,故障查修也有提供服務,集暘都是依照消防法的規範進行施工作業,所以可以很放心的交給他們施工。

 

【集暘消防企業有限公司】也歡迎各機關、學校、公司、團體來電委託。

 

『服務項目』

消防檢修申報

消防設計施工改善

消防器材批發零售

滅火器換藥性能檢查

建築物公安申報

消防會審勘、監造

大樓機電保養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星期五 8:00-17:30

店家地址 | 236新北市土城區延壽路13巷17號

聯絡電話 | 02-8273-3586

 

集暘消防企業有限公司|官方網站

 

集暘消防企業有限公司|Facebook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