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嘉義市區的稻荷壽司,是嘉義相當受到在地鄉親們喜愛的一間日式料理店。所有菜色都是主廚們每日親自到市場採購挑選的,魚貨方面更是從日北豐洲築地市場新鮮空運來台,新鮮品質看得見。

 

 

來店除了主打新鮮食材以外,還堅持現點現做,本店招牌料理有荒煮鮭魚頭,遵循日本老師傅傳承的古法技藝,使用來自日本的正油味醂,將味道一比一的還原,以最樸實的方式,沒有過度的烹調,來呈現給每一位座上嘉賓。

 

 

極上握壽司,稻荷壽司的極上握壽司一共有8貫集結了最精華的部分,有當季最新鮮的魚、來自日本豐州市場的魚貨,有日本的比目魚,口感清爽帶著淡淡的香甜,角鰈魚口感微脆。生蝦的部分則是採用加拿大牡丹蝦,搭配店家每日現煮的舍利,堅持不用隔夜飯,魚肉和舍利的結合進而達到一個最佳的狀態。

來自日本國的金目鯛魚。店家更是不惜成本的使用釣的金目鯛,成本比網補的更是貴上。口感獨特,難以忘懷~

 

 

白甘魚又名縞鰺,是俗稱的大竹筴魚,是各大壽司名店都愛用的魚之一。

 

和牛則是選用有著證書的北海道A5和牛,油花分布均勻,使用稻荷自製的甜醬油再微微炙燒過,散發出來的香氣,真的無法用言語形容。

最後是鮭魚卵跟海膽,新鮮的鮭魚卵,以及來自北海道的馬糞海膽濃郁的味道,讓人一吃就忘不了。

 

 

 

稻荷壽司

地址:嘉義市東區中山路19號

電話:05-277-1237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