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o King 貓王經典 Restaurant】位於台中市北屯區,原先是以餐酒館性質為主,後期轉型成早午餐餐廳,餐點種類非常豐富!

 

『店家介紹』

 

在世界上有許多美味的料理,而提到高CP值的美食,就不得推薦今天要介紹的這家餐廳 【Mao King 貓王經典 Restaurant】,收錄了各種世界名菜,絕對讓您吃得過癮!

 

【Mao King 貓王經典 Restaurant】位於台中市北屯區,原先是以餐酒館性質為主,後期轉型成早午餐餐廳,餐點種類非常豐富,有排餐、早午餐、船堡、漢堡、義大利麵、燉飯,總共多達6-70道以上的菜色,而貓王對每一道食材嚴格把關,現點現做,送到客人手上都是最新鮮又好吃的料理,美味的餐點值得耐心等候,價格方面也是十分經濟實惠。

 

貓王的裝潢是一大特色,像是經典皮沙發、老式的紅磚牆等等,可以在充滿濃厚美國風情的舒適環境中用餐,內用座位區共有兩層樓,空間相當寬敞舒適,除了有室內的座位,2樓也有戶外用餐區,無論活動包場或是求婚包場都很適合,而且對面就是北屯熱門打卡景點『情人橋』,情侶們可以在美食與美景中享受兩人愛情的甜蜜世界!白天和晚上也有著不同的樣貌,值得您讓看看!

 

【Mao King 貓王經典 Restaurant】餐點品項眾多,其中最受人矚目的莫過於『經典威靈頓牛排 』,是世界上非常有名的一道料理,最外層是藍帶廚師製作的酥皮,依序是生火腿、菌菇醬還有美國頂級菲力牛排,再搭配主廚特製的紅酒醬汁,多層次又豐富的口感記得一定要來體驗,因為作工非常繁瑣,記得要先跟貓王預訂,否則當天可是吃不到的唷!

 

還有『松露牛排燉飯』也非常值得推薦,濃郁的燉飯,顆顆分明,用大火乾煎菲力,香氣十足口口都是滿足,如果您喜歡松露的話,一定要記得嚐嚐看!

 

另外貓王的2店已經在裝潢中,預計11月左右會開幕,純白風格,讓我們一起來期待吧!

 

若您現在想要吃世界各地的異國料理,那就趕快來【Mao King 貓王經典 Restaurant】品嚐!

 

『推薦餐點』

 

經典威露頓牛排

松露牛排燉飯

手撕麵包與菲力

西班牙海鮮烤飯

德國豬腳拼盤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日 10:30-14:30 17:30-22:00

店家地址 | 406台中市北屯區景賢路108號

聯絡電話 | 04-2436-5478

 

Mao King 貓王經典 Restaurant|Facebook粉絲專頁

 

Mao King 貓王經典 Restaurant|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