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身體狀況不同,負擔狀況不同,規劃生活的方式也不盡相同。如果想要在忙碌生活,身體緊繃,舒壓放鬆三者中找到平衡,就到「郭藥師足體養生館」就對了。館內的軟硬體設備,有最符合人體工學角度的電動化坐椅及床架,泡腳是用SPA流體缸。以一群最優質的師傅來為您們服務。「郭藥師足體養生館」傾聽您每次的需求。師傅們用手技挖掘您的身體,透過手與身體的互動接觸感受,找尋酸痛的根源,讓您得到真正的舒壓與放鬆。

各界人士來館服務口碑好評,列舉數例。

服務教育界的某先生。因運動受傷,加上為指導學生過度操勞,久坐久站導致進門就站不穩及身體歪斜需扶靠才行。幫他服務後,下樓結帳時,已可平穩站立,連說輕鬆很多,下次要再來。

就讀國中某同學,由媽媽帶來放鬆服務。服務的過程中,協助找出小學練空手道時受傷,及睡不好的原因,且連說按壓的地方很到位,按後很舒服。

尚有脊椎僵硬很不舒服的年輕男性。告知,醫生說這是先天免疫系統疾病,只能靠藥物止痛及運動才能舒緩。來館服務後直說,以前按壓放鬆身體皆需靠服止痛藥才能度過。到貴館接受服務後,已不需服止痛藥且服務間距拉長了。

朋友們!當您工作累了,身心感到疲憊,身體累積過多阻塞。像肩頸痠痛、腰酸背痛、手腳不靈活、睡眠品質差~~等,來找「郭藥師足體養生館」就對了。它可以提供一個安全健康、寧靜舒適且令人高度放鬆的空間。高品質的服務是我們一貫堅持的信念。

店家資訊

郭藥師足體養生館屏東店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中正路266號

營業時間:中午12點~晚上12點

電話:08-738-8823

臉書:https://rink.cc/8b6n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