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位毛小孩都是爸媽們的心頭肉,凡是要入口的食物和貼身用的寵物用品必定不會太馬虎,”消費有理,花錢無罪!”這句名言套用主子們上再合適也不過。而要成為一個盡心盡力的好飼主,就要懂得為毛孩們選擇好日常生活會用到的用品!今天就來與您一起看看,挑選寵物用品時,應該注意那些要點,才能讓毛孩們開心又安心的長大!

貓狗生活必需用品有哪些

 

營養乾糧:乾糧能夠幫助犬貓鍛鍊齒顎運動,不常外出活動的話也可以選擇低卡路里選項,是樣不可或缺的寵物用品唷!

 

溼食罐頭:溼食食品可幫助犬貓吸收水分、補充蛋白質,但切記要注意飲食均衡,不然可能會造成毛孩肥胖的情況哦。

 

鮮食:鮮食便是原型食物,擁有營養價值高的特性,但若是由主人們親自下廚的話,就需要特別注意是否營養均衡的問題唷。

 

零食:建議低溫風乾的零食,能夠鎖住食物天然的養分和香味,但需要注意的是,必須查看是否有添加防腐劑,才能吃起來健康又無負擔。

 

特製蛋糕:毛孩爸媽會幫毛寶貝製作節日蛋糕時,建議選用新鮮食材如馬鈴薯、肉泥,有紀念性的同事也兼顧健康!

 

玩具:安全無毒不易咬爛的材質,以防毛孩們咬得太興奮,將玩具咬爛吞下肚引發後續嚴重情況得不償失。

挑選時務必注意成分與添加物

 

由於貓狗們天生非常需要”啃咬”這個動作,因為牙齒正在長大,或過於旺盛的精神,又或者純粹是調皮,都需要讓牙齒有施力目標。因此建議大家一定要挑選天然材質的,例如動物大骨頭、木材、編織類的材質,因為耐咬且不易爛的材質,所以都是不錯的玩具或寵物用品之選擇。而無論會不會進入口中,無毒無害絕對是必備,需要入口的也要特別注意添加物,例如狗類絕對不能碰到巧克力相關材質等。

優質寵物用品專賣店推薦

 

位於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652-1號的卡朵毛孩生活Caldo Pets ,因為堅持為毛孩的健康把關,所以提供高品質的寵物用品及玩具,讓飼主們將毛孩平凡的生活,一一化做人生中美好的回憶,並能夠安心的陪伴著毛孩們,所有商品都是店主千挑萬選且親自使用過,覺得好用CP質高,才會放入架內,並希望每位主人都能跟自己的寶貝們一起幸福,在此優質店家推薦給您。

 

更多卡朵毛孩生活Caldo Pets資訊請洽以下連結唷~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652-1號

電話:02-2533-5205

FB:https://rink.cc/oa8np

官網:https://rink.cc/jvdwq

IG:https://rink.cc/qny1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