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知道,人終有一天會老,任何人都希望在養老階段能夠得到妥善的照顧。然而,當子女因工作關係無暇陪伴、照顧長輩,或是長輩已達失能程度需要長期照顧,這時候許多人可能會考慮將長輩送往機構,希望能提高生活及照護品質。選擇機構前,最重要的四步驟。

 

第一步:事前溝通,全家人參與討論

事前的溝通是十分重要的,首先應了解長輩的意願與需求,須避免讓長輩覺得不安或有遺棄之感。

可以盡可能地讓長輩參與討論,使對方了解住進機構的優點有哪些,例如「有護理師、照服員、社工等專業人員的照顧」、「有伴能一起互動」、「環境較安全,子女能安心工作」等,讓長輩感受子女的關心與尊重。

 

第二步:事前評估,了解長輩需求與家庭經濟狀況

從了解長輩的健康狀況,再評估所需的照護服務,也盡可能了解長輩心目中理想的照護模式。此外,家庭經濟狀況也須列入考量,若為家族成員共同負擔,也應事先討論費用分擔方式。

 

第三步:蒐集資料,進行多方比較

可以透過不同的資訊管道蒐集機構的相關資訊,

★可以參考政府每三年對老人福利機構所做的評鑑指標,從優等及甲等的機構開始尋找。評鑑結果查詢網站:衛福部社會及家庭署

 

第四步:實地訪視

 

「誠泰護理之家」位於台北縣汐止市大尖山風景區,是一擁有專業護理團隊、一流硬體設施及最優質環境的護理之家。周邊即是一處著名的登山健行、休閒遊憩聖地。從窗外望去,一片綠意盎然、鳥語花香!而今年加上院區內部整新中,預計年底煥然一新。

 

沿著勤進路上行,竹林遍山;天秀宮附近更是櫻花、桂花盛開,山中廟宇甚多:慈航堂、靜修禪院、彌勒內院等,是休憩歇腳的好去處;西側山腰有秀峰瀑布,流舖飛瀉潭中,氣勢磅礡!山頂視野極佳,可遙望基隆山、七星山、觀音山及台北盆地全景。

 

「誠泰護理之家」坐落在這樣一處好山好水、山明水秀的環境中,您的至親好友在此休養,真是得天獨厚!而且您及家人大可在探親之餘,規劃一趟踏青之旅,如此豈不是探親、休閒一舉兩得!福地福人居,歡迎您來現場參觀,保證一定滿意!

 

誠如我們的企業理念「真誠照護‧泰然如家」,您把最需要照護的親朋至友交給誠泰,將受到視如己親般的溫馨感受,「誠泰護理之家」是您最正確、最放心的選擇!

 

四大特色:

1、全新一流硬體設備,室內佔地250坪,活動空間寬敞舒適。

2、緊鄰大尖山風景區,四面環山、環境清幽、空氣新鮮、視野遼闊、採光充足,環境最優質。

3、鄰近汐止火車站、北二高中山高交流道及新台五路(省道),交通便捷,探視方便。

4、二十四小時專業人員提供優質照護,使住民有溫馨如家的感覺。

 

◆服務對象:

需24小時長期專業護理照顧者●肢體殘障、行動不便者●老人家安養者●失智症患者●洗腎患者●出院後需療養、短期臨托者●罹患慢性病無法自我照顧者

 

◆服務內容:

日常生活照顧、復健職能治療、醫師定期巡診、定期營養評估、文康休閒活動、短期臨托照護

 

◆收費標準:

五人房32000元∕月、四人房33000元∕月、三人房36000元∕月、單人房45000元∕月、保證金70000元

 

◆管路護理費用:

氣切護理3000元∕月、鼻胃管護理1000元∕月、導尿管護理1000元∕月

 

本院資訊

電話:02-2642-9955、許先生

傳真:02-2649-0077

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24小時全年無休,歡迎來電預約

院所住址:新北市汐止區勤進路83巷5號1樓(世運村)

 

關鍵字查詢

新北市護理之家、台北市護理之家、汐止護理之家、新北市養護中心、台北市養護中心、汐止養護中心、新北市老人長期照護、台北市老人長期照護、汐止老人長期照護、新北市老人養護、台北市老人養護、汐止老人養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