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知道塵蟎都藏在哪嗎?)

 

剋蟎隊長算是國內最早成立的專業到府除塵蟎服務業者,由於當時國內除塵蟎服務尚未盛行,加上早期因除塵蟎人手不足,許多客戶預約專業除塵蟎都需等待一到兩個月以上,然而我們的人員並沒有因此而快速擴充增加,因為我們深知到客戶家服務,除了專業技術傳授訓練和專業知識的教導,人員的品德及素質也非常重要,畢竟站在客戶的立場來說,要接受一位陌生人來到自己家除塵蟎服務,一定要有相當的信任才能安心,剋蟎隊長在國內受過一些媒體新聞的主動邀約採訪報導推薦,包含TVBS,民視及蘋果日報推薦等,另外還有討論過敏健康議題的電視節目推薦,這些都不是我們花錢買的廣告,而是他們主動希望採訪,也都是我們寶貴的經驗,相關連結都可以在剋蟎隊長粉絲專業和網站上看到。

有感於國內過敏問題普遍,而市面上販售的一般除蟎機效果不好,效果較好的高價除蟎機又太笨重昂貴,就算買了也不見得會有耐心長期持續自己操作使用,因此我們在2015年即成立專業到府除塵蟎服務,使用最好的除塵蟎設備及技術讓客戶能輕鬆享受平價又專業的服務,在解決過敏的困擾的同時也不會有經濟上的負擔。

塵蟎帶來的三大危害!!

1. 毛孔阻塞與過敏只是基本

肌膚只要稍微碰到塵蟎的脫殼、卵、排泄物與屍體,就可能引起過敏現象或阻塞毛孔,皮膚也可能因此變得粗糙不光滑,另外還有提升痤瘡、異位性皮膚炎等問題發生機率,以上只可說是塵蟎過敏源中的基本款,而一旦塵蟎進入氣管內,情況就嚴重許多,甚至可能造成氣喘與呼吸困難,非常危險。

 

2. 發炎反應

若塵蟎將排泄物或外殼等異物帶進肌膚中,則會引起發炎反應,程度輕重不同,但對皮膚帶來的傷害無疑都是巨大的。

 

3. 頭髮健康

 

塵蟎寄宿在頭皮上也是非常常見的,它們在吸收養分時會干擾頭髮生長並破壞髮根健康,讓頭髮的根部漸漸變細,進而造成頭皮屑或脫髮等症狀,嚴重甚至可能重度掉髮。

 

 

(房間與床上最容易藏著塵蟎) 

要如何消滅與預防惱人過敏源?

在台灣普遍的濕熱環境中,就是塵蟎最喜歡的生存環境,另外食物碎屑較多的地區,也是最適合牠們生長及繁殖場域。因此塵蟎的防治方法,最簡單就是利用塵蟎喜歡在攝氏 25 度到 35 度之間生長的生長特性,將溫度降到 15 度或升至 45 度就能將讓其死亡,並使用塵蟎的吸塵器將其吸起,預防方面則是需要注意溫度與房內碎屑汙垢的產生,另外找專業人士清潔除蟎,更是現在最流行的趨勢,方便且能夠徹底清除腦人過敏源,也不需額外騰出時間自己清潔塵蟎,一舉兩得。

 

 

(剋蟎隊長的員工清潔吸起塵蟎中)

清除塵蟎公司推薦,剋蟎隊長-專業除塵蟎到府除服務

 

位於台北市南港區的剋蟎隊長,是清除塵蟎過敏源的專家,使用美國最先進技術及頂級設備有效清除家中附著於床墊寢具、沙發抱枕、冷氣、地毯窗簾等難以清除的塵蟎過敏源,如同自己家人般細心呵護客戶的問題,親切負責的服務態度,並累積多年的專業除蟎技術,熟知該如何才能達到除塵蟎最好的功效以改善客戶的過敏症狀,早已大受好評,因此推薦給您。

 

更多剋蟎隊長-專業到府除塵蟎服務資訊請下以下連結~

電話:0905-500559

官網:https://rink.cc/mj71p

FB:https://rink.cc/hh37d

LINE:https://rink.cc/ubn7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