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園區、一段故事、一場緣份、一句感謝,寶貝天堂溫馨園區位於台南七股,一處遙望無限美景的田園鄉村,周圍氛圍有一種寧靜安詳又舒適的感受,園區希望打造一個讓寶貝能安眠的環境,也讓家人們能夠安心,讓寶貝當個快樂小天使。

 

寶貝天堂位於南部在地深耕18年,除了提供寵物禮儀、寵物火化、寵物塔位、寵物花樹葬等服務之外,也提供浪浪善終等後續禮儀服務,感謝很多台灣善心人士對於浪浪的善心,執行長蘇先生表示,現在寵物其實就像家人一般,生前陪伴著你我左右,雖然面臨寶貝離世是必經的過程,然而我們能做的,就是希望能盡最大努力,讓寶貝在最後的旅程能有尊嚴並安詳離世,不留下遺憾。

對於牠們來說,飼主就是牠們的全部,飼主感同身受,陪伴著飼主的喜怒哀樂,如同自己小孩一般,這也是為何近年來寵物禮儀越來越人性化及服務普及化。

而我們寶貝天堂有提供最完整最完善的禮儀流程,且定期有每年的法會等後續服務,秉持著永續經營的理念,我們希望將服務全面化多元化的質感提升,也致力於服務人員的教育訓練,讓品質做的更好,這也是我們評價為何能一直保持名列前茅的原因,也感謝眾多飼主的肯定與支持。

寶貝天堂

免付費電話:0800-235-156

服務專線:蘇先生

0928-502-605 (中華)

0960-501-081 (遠傳)

服務及接送地區:台南地區|嘉義地區 |高雄地區|屏東地區

免費接送時間:早上8:00~夜間23:00

網站:https://rink.cc/h1qbi

FaceBook粉專:https://rink.cc/qqvn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