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想來點~“有冷氣開放且燈光美氣氛佳又稍有裝潢的店”

最重要是“價格不貴...的冰飲店、咖啡廳”~  謝謝!

 

今天為讀者介紹一家不管大朋友、小朋友團體聚會都愛的豆花店~

 

這家位於信義區和大安區的六張黎捷運站附近,原由一家小小不到五坪的店面及配合多次設攤於台北市兒童新樂園園區內,更轉換至今有了多個內用座位的中型店面。

店家老闆跟我們說到:當初經營非常的辛苦;不止每日要費長時間備餐及園區開園前的擺攤上辛勞,更是多次受到多重外在因素、和環境影響,再加上COVID-19少外食禁足阻礙,且現代新新年青人對養生食品不太重視;口味不重不吃;無色素看不上眼的冏境,使得營運上很難經營下去。

 

但健康的飲食,原味的享受,是J. J. 豆花的宗旨理念。

由嚴選食材開始,精選黃豆;採用非基改黃豆製成的豆花、豆漿,對人體健康無負擔。

更堅持遵循古法將黃豆研磨成漿手工沖製工法,無加防腐劑、香料、色素、濃稠劑給客戶最優質、最安心的古早味豆花點心。

配料上更是不馬乎,堅持採用優質紅豆、綠豆、薏仁、花生、花豆...使得豆花/仙草凍/鑽石剉冰/燒仙草/紅豆湯...更增美味。 良好食材烹煮方式皆由師傅專業掌控耐心烹煮,讓你健康滿分,營養滿分~

J. J.豆花的獨特黑糖甜湯更是經由師傅細心熬製。絕對是健康養生饕客級的饗宴。

 

進場用餐,先享用的是美美活潑的環境。豆花及冰品價格更是窩心,銅板價的餐點有著高檔的享受。隔壁桌用餐美眉餐點是熱呼呼的紅豆湯;老闆也太貼心了,為女性客人著想,這大熱天的季節店內還備有熱甜點。我點的是傳統花生豆花;黑糖甜湯與白白嫩嫩的豆花,使豆花原味吃得出豆香濃醇;花生也是軟香不甜膩,吃得出老闆的用心。而喜歡南部口味的顧客們,這裡也有嘉義口味的豆漿湯底豆花,店家稱“嘉義豆花”(綠豆加薏仁)可愛吧!

特殊的搭配是有滿足喜歡豆漿豆花的愛好者喔。

其他項目飲料、甜品選擇多多,歡迎大家來嚐嚐,也發表一下吧!

推、推、推~

 

【店家資訊】

‧ 店家名稱:J. J. 豆花

‧ 聯絡電話:0919-158-569

‧ 營業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嘉興街179-24號

‧ 營業時間:10:00 – 20:30 (最後點餐時間)(週日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