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在家庭和工作中都是不可或缺的,也占有著很重要的作用,二手家具轉讓有很多的優點,為我們節省了開支,而且也不用擔心甲醛超標,不用散異味,買後即可使用。當然還有很多的優點。

 

1、在搬家或裝修的過程中,都會淘汰一些過時或是陳舊的家具,而轉讓則能讓這些舊家具創造一些經濟價值,好過於將舊家具隨意的丟棄路邊造成環境污染。

 

2、舊家具的轉讓對買賣雙方來說都是好事,買舊家具的成本遠遠低於新家具,對於長期租房和經濟狀況差的家庭來說,舊家具並不會影響正常的使用,對賣方來說舊家具也能象徵性的收取一些折舊費。

 

3、循環利用舊家具,這也是節省大自然原材料比較好的方法,這樣就能讓很多大樹不被砍伐和加工,也就不會對環境造成危害。

 

中部以北地區的朋友們有福了,如要搬家、開店或租賃套房…等需添購家具,又不想花大筆開銷購入,小編在此推薦【詠宸餐廚&傢俱】來提供您選購,絕對有品質保證,應有盡有歡迎任君挑選喔!!

 

而位於桃園市蘆竹區【詠宸餐廚&傢俱】已累積豐富的經驗,專營全新二手庫存傢俱&餐飲設備以及新舊商品收購、買賣,另有傢俱家電,套房配套,價格合情合理!

 

詠宸專精於各項餐飲設備及二手家具,是餐飲業者及房東最值得信賴的好夥伴,有大型倉庫上萬種商品供您挑選、貨品樣式齊全、品質優良,任大家參觀選購,絕對能滿足您各式需求!

 

詠宸也能按照您的預算及需求幫您搭配,讓您有更多元化的選擇,給您最嚴格的把關,再提供給您使用前,我們都會做再三的檢查,為了呈現最好的商品給您。

 

誠信買賣以及高價收購,詠宸擁有專業收購人員,收購流程實報實價,以客為尊、真誠的服務態度和最快的到府處理效率!

 

經營理念

秉持著『服務、效率、責任、信譽』經營理念,提供消費者各式餐飲設備&傢俱。始終堅持最高品質一步一腳印,奠定在業界的堅實基礎和優良口碑。

 

服務範圍:

★餐飲設備–凍藏冰箱、冷凍櫃、早餐、西餐、中餐、飲料店、工作台、水槽…等等

★客廳–組椅、沙發、貴妃椅、沙發床、大小茶几、高中低櫃、電視櫃

★臥房–床組、鏡台、床頭片、床頭櫃、床底、床墊、衣櫃、斗櫃

★書房–書櫃、辦公桌、書桌、電腦桌、辦公椅

★餐廳–碗碟櫃、收納櫃、餐桌、椅、泡茶桌、健康椅

★玄關–隔間屏風、屏風櫃、屏風鞋櫃、鞋櫃

★辦公家具–桌椅、OA辦公桌椅、活動櫃、會議桌、洽談桌、展示櫃、文件資料櫃

 

營業項目:

餐廳廚房設備、家具家電用品、新舊買賣、不鏽鋼訂製、套房配套,另有高價收購二收餐廚、冷凍設備‧‧‧萬物皆收,不限地區。

 

【詠宸餐廚&傢俱】公司資訊

服務專線:03-317-018503-358-1123

手機:0928-851-000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Line ID0928851000

服務區域:中部以北,運費另計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09:00-20:00

公司地址:桃園市蘆竹區中正北路102號(桃園中正路尾 中正橋頭旁右手邊)

臉書網頁:https://www.facebook.com/line0928851000/?ref=page_internal

 

※『徵人』●送貨人員→月薪4.1萬●學徒→月薪3.3

 

關鍵字查詢

桃園餐飲設備、桃園冷凍設備、桃園冷凍庫、桃園冷藏庫、桃園冰箱、桃園冰櫃、桃園二手餐飲設備收購、桃園中古餐飲設備、桃園生財器具、桃園廚房設備、桃園二手家具、桃園二手傢俱、桃園庫存傢俱、桃園中古傢俱、桃園中古傢俱、桃園二手沙發、桃園二手床組、桃園二手衣櫃、桃園二手鞋櫃、桃園二手原木家具、桃園二手實木家具、桃園二手家電、桃園中古家電、桃園二手家具收購買賣、桃園誠徵送貨員、桃園誠徵學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