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昇工程行】位於高雄地區,專經營各式防火門、不鏽鋼門、電子門鎖安裝、維修…等服務,不論工程大小,親力親為,不外包、不假他人之手,只要受到業主的委託,我們將會用心規劃建造流程,並且全程監工至建造完工,將每個細節做到最完善。依照業主需求提供最完美的服務!

 

多年來秉持著「誠信、負責」的態度,擁有豐富經驗的師傅跟最專業優質的施工團隊,注重施工手法細節,確保成品的品質與質感,專業精細的施工品質贏得顧客的肯定與支持。材料實在絕不偷工減料,用最優良工作效率和合理價格來滿足顧客的需求,達到安全、美觀、舒適的生活空間!

 

在所有細節裡都能讓客戶感受到我們的用心,任何關於門類安裝、電子鎖的問題都能為您解答、幫您服務,與時俱進的關注時下流行趨勢,更進公司的技術與水準,給您最為需要、最為合適的服務需求,就是給您的專業保證!

 

服務專線:0910-714-280

地址:高雄市湖內區正義一路21628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08:00-18:00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pma20221031006.html

 

關鍵字查詢

高雄防火門安裝、高雄不鏽鋼門安裝、高雄不銹鋼門安裝、高雄60A遮煙防火門安裝、高雄門鎖安裝、高雄門鎖維修、高雄雙玄關門安裝、高雄玄關門安裝、高雄鋼木門安裝、高雄鑄鋁門安裝、高雄耶魯電子鎖安裝、高雄電子密碼鎖安裝、高雄電子鎖安裝、高雄指紋鎖安裝、高雄60A防火門、高雄木質防火門安裝、高雄硫化銅門安裝、高雄大門安裝、高雄防盜門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