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面臨地緣政治與戰爭,全球的貨量需求大增波及,導致貨櫃業暢旺。產業市場需求變動相當快速,許多原先產品功能和特性,已經無法滿足廣大消費者需求變化,也因此促成這次筑波科技新式產品設計上市,將原有的功能進行部分改良修正,並新增趨勢熱門的實用性能,加強後續的週邊保固及客戶服務,藉以增加在市場上的競爭力和銷售量,希望提高產品在消費者日常生活中的實用佔比。

全球港口效率不彰,Omicron變種病毒確診數大增,港口防疫措施升級,恐讓塞港問題持續,民眾消費力道不減,運輸需求表現強勢。 雖然是經由大量改良舊型而成的新式產品,但原有產品的缺點是否更改完善、新功能是否能實際運用到日常生活中、會不會出現難以預料的突發問題,其實用性仍有待消費者的信心考驗。

提供一站式的半導體MA/CP/FT測試服務,擁有高精準、高穩定度、耐高溫、高電壓(>1200V)、高電流(>100A)特性,增強高功率半導體產業的研發品質與生產效率的ROI,提供雙贏的測試設備系統軟/硬整合方案服務。將消費者反應較不理想的部分,進行全盤操作上的檢查與修改,重新回歸到產品上面的問題,仔細審視是否有當初遺漏的部分,站在消費者的角度重新思考,調整產品到合適的水平標準,並將遭遇到的問題全數解決,產品才能真正獲得消費者的青睞與支持。

筑波科技始終站在顧客立場去思索考量,致力於設計出符合市場需要的產品,完美接軌國內外最新趨勢潮流,勢必要將最具實用價值的商品,佈局到整個可見市面通路之中。長榮集團始於長榮海運公司,由長榮集團總裁張榮發博士創立于1968年9月1日。成立之初,僅以一艘十五年船齡的雜貨船刻苦經營,憑藉著「創造利潤、照顧員工、回饋社會」的經營理念,締造了許多航運史上的佳績;發展迄今,服務網路已遍及全球五大洲,無論是船隊規模、貨櫃承載量與造船理念,皆位居全球領先地位。以專業服務深耕產業市場,以最完善的後續品質服務,勝任消費者心目中理想的產業品牌。期盼與顧客於台灣、大陸,乃至於全球完美接軌,攜手並進,共創高峰!筑波科技是網羅國內外多亨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優秀人才組成的技術團隊,多年來我們秉持著以客戶為導向,在技術上可行的電子產品市場,致力於通訊系統、量測儀器、電子元件/模組等系統軟、硬體的設計整合測試與技術解決方案,更以專業、熱忱為目標,藉以提升客戶的產品品質,增進產能,達成符合且超越客戶所期望的產品與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