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成為精緻漂亮的女孩!

想要舒壓、放鬆,打從心底整個人明亮起來!

YT Beauty Studio幫你美甲、美睫,替你采耳、除毛,

全方位關照,簡簡單單變年輕、變美、變迷人!

 

每個人都有變美的權力、變美的機會,不論是手還是腳,擁有亮麗的指甲會讓女孩們舉手投足中充滿不經意的時尚感與魅力。好的美甲可以改正甲型、養護指尖,而不正確的美甲則可能將甲面變得更乾燥脆弱。

 

位於彰化田中的『YT Beauty Studio美甲采耳』,提供女孩們最專業細緻的手足保養與美甲服務,無論是想要純色、撞色、漸層色;貼鑽貼飾、大理石貝殼花紋還是幾何童趣風,『YT Beauty Studio』通通都有。

 

除了美甲,『YT Beauty Studio』采耳服務也是一流。店內的采耳師經過專業訓練,使用拋棄式工具,不會過度清潔耳道,讓每一位前來的客人感受最精細的清理,與力度適中的按摩,讓日日被城市塵煙迫害的耳朵可以好好放鬆。

 

還沒試過采耳采到睡著的休憩之旅,那就找『YT Beauty Studio美甲采耳』預約您的耳部護理!

 

做了美甲,用指尖將髮絲輕輕勾到乾淨的耳後,下一秒,是時候用你的美貌將看呆的他迷得神魂顛倒!『YT Beauty Studio』提供臉部護理,以及單根嫁接、開花嫁接等美睫服務,讓雙眼無神需要化濃濃眼妝、睫毛膏一層層死命狂刷的朋友從長時間化妝裡解脫!

 

想成為全方位無死角女孩,從美甲到除毛『YT Beauty Studio』都能為您服務,

心動的朋友們,YT Beauty Studio採完全預約制,

記得提前三天預約,讓專業的服務人員安排最尊爵的專屬體驗給您。

 

 

『服務項目』

 

美甲:

◆手部/足部單色美甲

◆手部/足部造型美甲

◆手部/足部基礎保養

◆足部深層保養

◆他店卸甲/本店卸甲

◆延甲

 

美睫:

◆單根嫁接

◆開花嫁接

◆卸睫

 

熱蠟除毛:

◆手部除毛(全手/半手/手指)

◆足部除毛(全腿/半腿/腳趾)

◆私密處除毛(VIO全除/ 比基尼除毛)

 

耳部護理:

◆采耳

◆掏耳

 

臉部課程:

◆超皮秒

◆保濕

◆日式小V臉部按摩

 

 

服務專線:0922-801-998

營業時間:10:00-20:00(預約制,需提前3天預約)

地  址:彰化縣田中鎮中州路一段311號

 

YT Beauty Studio美甲采耳|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rink.cc/sb2a8

YT Beauty Studio美甲采耳|Instagram   https://rink.cc/wbzh9

YT Beauty Studio美甲采耳|加入LINE好友  https://rink.cc/aax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