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美甲美髮

【台中紋繡推薦】Sy時尚美學沙龍-台中除毛,台中微刺青

『店家介紹』

 

到台中沙鹿Sy時尚美學沙龍,無痛除毛變精緻!

 

想要有光滑的肌膚、動人的眉眼,身上再來點微刺青展現個性!

最Fashion的Sy時尚美學沙龍,用嫻熟精細的技術,讓每個顧客擁有潮流尖端的美麗。

 

在競爭激烈的舞台上,各有各的美、各有各的魅力,精緻的外貌與個性的展露才能帶來深刻的第一印象。不論是求職、找另一半,或是單純希望自己變得更好,在人口爆炸的當今社會,外貌是先於語言的第一外交方式,也因此,乾淨亮麗的外表是基本必備的。

 

位在台中沙鹿的『Sy時尚美學沙龍』,提供熱蠟除毛、美睫、霧眉、采耳等服務。不論是想要把手臂小腿的汗毛去掉,抑或是夏天想穿無袖、比基尼而不想對腋下和私密處毛髮提心吊膽,『Sy時尚美學沙龍』的熱蠟除毛都能幫助你。

 

女孩們!!眉毛怎麼畫都畫不好,導致出門赴約常常遲到?不用擔心,『Sy時尚美學沙龍』提供您霧眉的服務,採用頂級進口的植物性色乳,通過 FDA&SGS 安全認證,對人體無危害,並採用一人一針拋棄式針具,安全衛生有保障,在開始施作前都會搭配您的毛流及臉部骨骼,客製化訂製自然眉型,施作完後眉型清透自然,不會有蠟筆小新的尷尬期,後期創傷小結薄痂,沒有任何過渡期,而依照個人的狀況也可以維持1-2年!

 

有了細膩肌膚跟自然的眉毛睫毛,接下來就是展現個性的美甲跟微刺青的時間。『Sy時尚美學沙龍』的美甲不只可以襯得十指纖長,甲面的點綴更可以與身上穿搭色彩做呼應,在不經意間勾住他人視線,留下記憶點。

 

另外,現正流行的微刺青『Sy時尚美學沙龍』也不遑多讓。微刺青因為面積較小,較不會疼痛,復原也較快,加上可用色彩繽紛,因此深受潮男潮女所愛。如果你想要一個小小的圖案或標語來展露你的與眾不同、你的人生態度,那麼『Sy時尚美學沙龍』的微刺青就是你在尋找的服務!

 

心動就要馬上行動,提醒大家,『Sy時尚美學沙龍』是完全預約制,記得在Line上先說要預約什麼項目,才能讓『Sy時尚美學沙龍』帶給你最棒的服務!

 

『服務項目』

◆美甲

◆美睫

◆霧眉

◆采耳

◆刺青

◆微刺青

◆熱蠟美肌除毛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10:00-20:00(全預約制,採用line預約)

店家地址 | 台中市沙鹿區斗潭路211巷97號11樓之5

聯絡電話 | 0980-159-461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rink.cc/hccjf

👉Instagram:https://rink.cc/bmv58

👉加入LINE好友:https://rink.cc/56vff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