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是指利用茶樹的葉子所加工製成的飲料,可以加入食物中調味,也可入中藥使用,而茶類不只能提神,還有幫助減肥的好處,好茶的香氣與餘韻更是讓人愛不釋手,可將其細分為前、中、後味細細品嘗。高雄鳳山廣受當地人喜愛與推薦的網美飲料店”古和日茶”,有著各式碳培烘茶、綠茶、紅茶、大麥茶、抹茶、焙茶拿鐵等等上等茶品,那麼它到底有甚麼魔力呢?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高雄鳳山巷弄迷人茶香的秘密

老闆秉持著對日茶的熱愛,並享受著分享與提供好茶的快樂,因而創立位於高雄鳳山青年路上的古和日茶。他們追求多道工法,讓口感香氣多元化,不簡單機械化製茶,使得乾淨的外表與豐富的口感潤味相搭配,碰撞出碳培烘茶的全新世界,希望使每位來客都能品嘗到自然的日系茶飲風味與層次,也漸漸成為高雄鳳山當地眾多網美飲料店的第一推薦。

多種茶品,滿足您的所有味蕾幻想

高雄鳳山網美飲料店推薦店家古和日茶的眾多茶品包括:古和日茶、和紅茶、淺炒焙茶、上煎茶、日式綠茶、玉露、玄米茶、玄米煎茶、玄米玉露、冷玉露、冷日綠、冷淺焙茶、冷上煎茶,無咖啡因的大麥茶等等,還有著抹茶拿鐵、日式抹茶拿鐵、極鮮抹茶拿鐵、古和拿鐵、和紅拿鐵、淺焙茶拿鐵、煎茶拿鐵、日綠拿鐵、玉露拿鐵、玄米拿鐵、大麥拿鐵、玄米煎茶拿鐵、玄米玉露拿鐵等等品項,而拿鐵類更是有提供鮮乳與非乳奶精選項,讓每位來客依照自身口味選擇喜愛茶品的同時也能嘗鮮,找到品茶的新大陸。

有別於平凡手搖飲的爽口香順

古和日茶的老闆當初尋遍各茶廠試喝,光是品嘗8種基礎茶類就喝了最少200多支不一樣的茶,因此發現想喝好茶的人其實很多,才毅然決然地決定將自己享受到的好茶傳遞出去分享給每個人,並將其打造成高雄鳳山當地的網美飲料店推薦般的存在。現場刷磨抹茶拿鐵、焙茶拿鐵類茶飲,和紅茶系列則分為兩道工法製茶,使前香中順後回韻,玉露系列也挑選嫩葉精培,讓前順中絲滑後回甜,上煎茶系列更是有著特殊香氣,前中順口後韻大回甘的特色,嚴謹的步驟也能讓每位來此品茶的顧客,能夠安心地喝到順口的好茶,而”玄米茶 ”限量每日現炒2.5小時製成,口感清香自然回甜 ,想喝的人要搶要快唷!另外還有無咖啡因的大麥茶,讓晚上想喝茶的人們不用再擔心,簡直太幸福。 

經無數比例調配,經過嚴格篩選的高雄鳳山網美飲料店推薦店家古和日茶的各類茶品可說是頂級茶中饗宴,並相信”韻不只喝,也存在於心”,一口喝下回甘順口,這就是好茶!想要喝到不只解渴且有著茶香、穀香、抹茶香、碳焙烘茶香、大麥茶香的頂級茶飲與將拿鐵完美融合入的抹茶、焙茶拿鐵系列,就快來高雄鳳山網美飲料店推薦店家古和日茶享受回甘滋味吧!另外現在也有高雄滿額均可外送的服務喔!

 

更多高雄鳳山日系茶飲推薦古和日茶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一段309號

電話:0901-056-552

IG:https://www.instagram.com/guhe_zephyr/

FB:https://rink.cc/v9kob

LINE官方線上訂餐:@951gxwa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