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越來越注重對愛車的保護,汽車不再只是單純的交通工具同時也是財產是門面,如今人均生活水平提高,在社交活動中會注重自身乾淨整潔度,就怕車子外觀不整潔會讓他人對自己留下不好的印象而時時維持車身的整潔度,所以不難察覺現在路上車流中的車都是亮晶晶水噹噹的。

(大多數車主在買新車時就會先安排做全車包膜)

 

不僅如此,有些車主三年五年就會換車,此時原車的狀況優劣就關係到脫手的價格高低,所以在前期的時候會特別照護來保持車輛的價值,不少車主分享給我們的經驗是買二手車的時候友包膜的一定比較貴,轉賣的時候有包膜的車可以賣得一些好價錢。

(舊膜一撕掉錚亮的原漆就回來了)

 

但不論最終是什麼原因,會來包膜的這些車主們最受不了的就是看到自己的車這裡刮傷那裏刮傷的,或是迎風面滿滿的跳石坑疤,這些大大小傷痕看著不明顯但又很礙眼,烤漆也不是不烤漆也不是陷入進退兩難的局面,而且即使重新烤漆了過沒多久又會再次出現其他傷痕。

(膜有損傷換膜就可以已)

 

透過調查我們發現那些會來包膜的車主們本身都是很顧車的人,而且都有相同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顧車顧到心很累",於是他們開始尋找一些方法來減輕自己這樣的負擔,於是乎他們開始了解包膜接觸包膜,起初第一次包膜的客戶們剛開始都抱持半信半疑忐忑的心,直到他們真正體會到了包膜的好處與便利,之後的每一台車都一定會來包膜,甚至會呼朋引伴大力推荐一定要包膜。

 

店家資訊

表面功夫車體包膜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文中路163號

電話:03-3699957

網站:https://www.kfwrap.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kfwrap

IG:https://www.instagram.com/kilvin1982

官方LINE:https://lin.ee/c7O69gr

YOUTUBE:https://youtu.be/b4YjpulPhb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