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頡興業以簡單快速,肉厚實在,食用安心為理念,提供給消費者最方便,最高CP值享用美食。

 

※公司行號大量批發,想找量多實惠的高品質食材,值得信賴的優質品牌

※店家餐廳連鎖供應第一首選,安全與品質為首要考量

※北市環南綜合市場衛生單位檢驗合格

2017年7月5日(完灣經濟日報執行長趙中興在北市環南綜合市場報導)身體健康的重要,專業化的養殖經由衛生單位檢查合格及提供家禽健康檢驗書合格屠宰,買得安心吃得安心。

 

宜頡聽到這些需求了!

想為客戶節省時間,吃得新鮮健康!!

食在不安的年代
想在家煮頓飯都擔心買到黑心食品
我們成立多年來
致力於禽類肉品批發/零售
嚴格挑選肉品
堅持只賣好的肉

作為生鮮食材、冷凍食品領導品牌,幫助人們過更好的生活是我們的企業精神,讓宜頡用新鮮美味滿足您的饗食時光。
針對現代人講究的便利性,推出快速又簡單的料理,快速宅配到府,輕鬆在家也能享受到物超所值的精緻美食,用專業、研發、品質的理念,以顧客的角度來評定產品的優劣,是我們的責任,是我們的責任,提供更衛生和美味的產品,建立優良品牌是我們追求的目標,對於食材的挑剔,我們精心嚴格層層把關,更講究了該有的衛生,從生產到包裝,均秉持著以食品安全為最高原則,讓消費者食的安心,買的放心。

 

【特別推薦】: 去骨雞腿肉、去骨雞胸肉、帶骨雞腿丁

 

《宜頡興業》

營業時間:晚上2:00-早上11:00

訂購請洽line ID:a0916972820

外送:新北、台北消費滿2000元以上配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