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起當初第一次改裝自己愛車的心情,總是保持著期待又怕傷害,為了讓自己的愛車展現出與眾不同的風格還是鼓足勇氣嘗試,可是遇到的問題是要面對商家的惡性競爭、價格不透明的等等問題,再加上身旁的朋友都遇到非常多類似的狀況,所以起心動念毅然決然決定打造自己的改裝工作室。

 

成立之初遇到了許多願意幫助的貴人以及許多顧客真心的反饋,讓工作室的資源以及技術快速成長,為了讓更多人能享有透明安心的改裝服務,所以漸漸地擴展配合商家,至今北、中、南都有服務據點。

 

就算中間遇到再多的挑戰困難還是秉持著一開始的初衷繼續堅持,對於工作室的態度就像對待自己的愛車,盡可能完成客人的要求以及想展現的性能、風格,與客人的溝通更是快速積極。所以才以快可立作為命名,快速、可信、立即的專業改裝工作室。

 

為了將自己的對於汽車改裝的信念傳遞更深遠,所以增加站點必是未來的最大目標,希望可以服務到更多愛車的好朋友,一起完成更多男人的小小大夢!

 

擁有一部自己的車可能很容易,但是要擁有自己一部符合想像的車就不簡單,有了自己所喜風格的愛車他就不再只是代步工具,是體現自己堅持的具現化。


 

快可立位置:新北市五股區凌雲路二段14號

預約專線:0911-559-559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10:00 - 18:00,週日休

主要採預約制,所以務必來電詢問喔!

加入LINE:brucetw1680

FB搜尋:快可立專業賓士改裝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