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是我們的歸屬地,一個乾淨整齊的家能給人溫暖、給我們力量。

如果家裡角落卡了陳年汙垢,想趁過年大掃除,

推薦朋友們讓麒麟專業清潔來處理,生活品質會好很多喔。

 

緊湊的現代生活,早上起床就是急匆匆梳洗穿衣,準備上班上課。辛苦一整天回家,老實說根本沒有時間跟精力去打掃,當沙發馬鈴薯滑手機看劇多棒啊!

 

當然身邊還是有朋友喜歡打掃,但最常遇見的還是想著改天吧,改天再徹底清掃,結果等到污漬都生根發芽了還是沒有動手。

 

到了最後,好不容易做好心理準備,捲起袖子要對付它,結果發現一般的清理方法根本解決不了它。買了號稱無死角的刷子直攻角落、還噴了聽說會自動融化汙垢的清潔劑,結果耗了整個假日下午累得半死,它還是無動於衷。

 

不過在請了『麒麟專業清潔』來後,一切都有了大轉變。『麒麟專業清潔』在高雄鼓山區,提供各種居家清潔,廚房的發霉流理臺、馬桶刷不掉的黑痕在他們的手下都撐不過一回合,超神奇!

 

我就是跟朋友抱怨房屋清潔好難之後,被推薦了這家清潔公司的。『麒麟專業清潔』,價格公道便宜,客服客氣又熱心,只要試一次,從此就會變成您御用的清潔幫手。

 

其實,一開始我是不抱希望,抱著試試看的心情上網向麒麟專業清潔求救,結果『麒麟專業清潔』的人員回覆得又專業又快速,敲定時間後還馬上全副武裝前來,工具齊全,一下子就將以為已經沒救的廚房廁所整理得像新房!簡直是魔法!真慶幸有找『麒麟專業清潔』來幫忙。

 

房屋內煥然一新後,對外的玻璃門窗跟外牆面也乾脆請『麒麟專業清潔』一起處理!『麒麟專業清潔』的清潔人員在玻璃清潔方面相當專業有經驗,會連窗溝縫隙都一併清理。而對建築外牆,則用強力水柱幫忙沖洗,讓日曬雨淋下滄桑的外牆瞬間恢復以往風采。

 

如果有朋友新屋落成想在入住前清掃灰塵,也可以打給『麒麟專業清潔』,讓他們專業的高效團隊將塵埃處理得一乾二淨。頂樓水塔的淤泥與青苔更是『麒麟專業清潔』的清理目標,清理過程使用的產品都是無害安全的,完全不用擔心會產生健康疑慮。

 

客戶分享:

黃先生是麒麟專業清潔的忠實客戶。他表示第一次找清潔公司,對很多流程其實不太清楚,但透過網路跟服務人員聯絡之後,客服專員很快和他釐清、清楚分析出現在最需要的服務項目,省了不少時間跟金錢,cp值超高。而且從客服到清潔人員都相當客氣,會確認過才動手,也不會粗暴或弄得周遭髒兮兮的,讓黃先生跟他太太相當滿意,從此決定之後都定期找麒麟專業清潔,也會推薦給朋友們。

 

另一位非常推薦『麒麟專業清潔』的林太太則是最近剛好要入住新居,她在看房後發現雖然是新房子,裡面還是有不少施工遺留的腳印、灰塵、掉落的粉塵。於是,只想帶著小孩拎包入住的林太太最後選擇好評如潮又方便快速的『麒麟專業清潔』來新屋清潔。『麒麟專業清潔』效率非凡,沒兩下就幫她把房子清理得同飯店那樣閃閃發亮,沒有死角被遺漏,而且使用的產品和手法也都是是溫和無害,不會讓小寶寶過敏,實在很感激他們!

 

有需要居家清潔或確保環境衛生的朋友,推薦超讚的『麒麟專業清潔』給您!

 

『主打項目』

◆居家清潔

◆新屋裝潢清潔

◆廚房清潔

◆浴廁清潔

◆玻璃清潔

◆地板清潔

◆水塔清洗

◆拆除清洗

◆現場或線上報價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09:00-17:00

店家地址 | 高雄市三民區大豐二路478號13樓之1 

聯絡電話 | 0973-716-069

 

👉官方網站:https://rink.cc/5nckv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rink.cc/84qqa

👉加入LINE好友:https://rink.cc/n05gy

 

 

 

 

 

 

 

 

 

 

 

 

高雄清潔,高雄清潔推薦,高雄居家清潔,高雄清潔公司推薦,高雄居家清潔,高雄搬家清潔推薦,高雄新屋清潔,高雄廚房清潔推薦,高雄浴室清潔,高雄玻璃清潔推薦,高雄水塔清洗,高雄拆除清運推薦,高雄新屋清潔,高雄打掃公司推薦,高雄清潔打掃,鼓山清潔,鼓山清潔推薦,鼓山清潔公司推薦,鼓山居家清潔,鼓山搬家打掃推薦,鼓山新屋打掃,鼓山廚房清潔推薦,鼓山洗玻璃,鼓山廁所清洗推薦,鼓山門窗清洗,鼓山水塔清洗,鼓山地板清洗推薦,鼓山打掃公司,鼓山打掃推薦,鼓山裝潢清潔